上星期三趁著天氣沒有很炎熱的狀況下,去探訪之前坐捷運時看到的大湖公園。

出大湖公園站後,就可以看見四條不同的親山步道指示牌。先往大湖公園走去…

大湖公園站一出來有四條親山步道的指引

 

果然是好大一個湖。(廢話)

先到大湖公園看看…

 

遠方也可以看見捷運列車駛過…

遠方的捷運列車

 

陽光灑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很漂亮!

波光粼粼

很喜歡這種陽光灑在水面的感覺

IMG_2231.JPG

IMG_2232.JPG

IMG_2233.JPG

 

從橋上看遠方有座涼亭,走過去看看…

在拱橋上拍涼亭

 

走到涼亭上回首來時的拱橋…其實也還好嘛 XD

在涼亭上回拍拱橋

 

大湖公園的水面,十分清澈。

湖面

 

牠們朝我游過來了!

朝我游過來中…

 

好像發現我在拍…

好像發現我在拍XD

 

轉彎給我拍側面 :D

特地轉成側面XD

IMG_2248.JPG

 

出大湖公園站,往白鷺鷥山親山步道走去。這是站外的造型站牌…

大湖公園外的造型站牌

 

到達登山口,看起來不會太長…

入山口的地圖,看起來不會很遠

老公祠登山口

 

1800m 多…大約一小時可以走完。

長度1800公尺+

 

不過是S型的步道,有點繞…Orz

S型的上山階梯…Orz

 

步道中途鳥瞰。

IMG_2258.JPG

 

到達山頂!準備下山…

到山頂了!

 

0m到達!

0m到達!

 

我下山的點,也是另一個登山口…

出口在金湖路

 

另一個登山口離葫洲站不遠,步行可達。在步行的途中遇到這隻貼著化學元素鐵的元素週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XD

貼在路燈上幹嘛XD

 

更多照片請點選相簿:大湖公園.白鷺鷥山親山步道

 


Tags: 大湖公園站 大湖公園 白鷺鷥山親山步道 葫洲站 大湖 白鷺鷥山 親山步道 木柵內湖線 內湖線 柵湖線 棕線 景點 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at ❤️ 的頭像
    repeat ❤️

    旅行的記憶

    repeat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