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像個大俠(From Getty Image)

看你的嘴, 我知道, 你已盡力. 不怪你, 乖~ (From Getty Image)
 

黑色 vs. 黑色

耐吉 vs. 鱷魚

Federer vs. Roddick
 

不尋常的,場上兩位選手都穿著黑色球衣 --- 頗為突兀的顏色。

品牌的 LOGO 清楚的顯現在他們的球衣 帽子 頭帶上。

不僅是兩位選手的對決,似乎也是兩大品牌的較量。
 

賽前一面倒的,所有人都看好 Federer。各種分析 Roddick 缺點的論調不停出現在網路上。我其實也沒有不同。
 

今天的 Roddick 其實真的是有備而來,無論是戰略上或是心理的建設上都做足準備,想一雪前恥的企圖相當明顯。

他發球的威力在這場比賽中完全展現,除了速度,今天發球的位置與變化也相當多樣,Federer 要破他的發球也很不容易,前兩盤都是拼到搶七決勝局。
 

不過說也奇怪,雖然比數膠著,我的心情卻還是如同賽前一樣,覺得 Federer 一定輕鬆贏。因為除了今天 Roddick 的發球太傑出不好破之外,我感覺 Federer 都能控制住局面。只要歹到機會破個一局,Federer 就可以獲勝。
 

果然耐吉還是贏了。
 

今年 Roddick 已經打得夠好、超出預期了,可是結果依然不變。

這種相剋真是可怕! 他的球路對習慣第一時間打球的Federer來說實在太甜。

對上Nadal, Federer 就是順不起來,但一遇上Roddick, Federer就真的跟神一樣。

何止是對上Roddick! ESPN的報導說目前前十名選手,包括 GonzalezBlakeRobredoDavydenko對上球王的紀錄是034!!! 
 

其實一名選手的打法到了這時不太可能再變了。如果我是Roddick的教練,我不可能再要他改變打法了,只有硬著頭皮,拼下去了,期待對上Federer時能有多一點好運氣。只能這樣了。 

講起來真是很消極,如果是我一定不甘心,可是真的沒辦法… 
 

這樣的相剋或許在女子單打也一樣。 

大威進級,這下Henin不妙了
 

我估計今年女子冠軍應是大威了。雖然我不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