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頭一次參加全國乙組雙打排名賽,找了韓國佬 Steven 一起去打。

這是我頭一次到外面參加雙打賽事,也是抱著觀摩心態,畢竟,自己的技術還差的遠!

 

全國乙組雙打排名賽裡面有不少真正的高手,除了巫長榮/巫宏榮這對眾所皆知的兄弟外,裡頭其實有許多還非常年輕,前幾年還有全國排名的甲組好手。
賽前我估計,能贏的話最多就是第一場,接下去會碰到高手,大概是很難贏了。

 

結果第一輪遇到看來普通的人,怎麼看都覺得勝算很大,結果我打得暴爛,完全沒有節奏,就這樣輸掉了。

 

第一場輸可以打落選賽。就這樣我們進入落選賽。

落選賽第一場的對手大有來頭,是年紀還不到 20, 過去全國排前幾名的一對男女。我賽前還以為他們將是冠軍熱門,沒想到第一場就被幹掉!

只不過我們似乎不太可能贏他們….

等半天結果他們離開不打了,想來這落選賽對他們來說沒意思。我們於是進級。

第二場遇到一對還不成熟的台大校隊,我還是打不好,不過他們自己失誤一堆,讓我們輕鬆獲勝。這樣一來,隔天還得繼續來打了

 

星期日來到彩虹球場準備打準決賽,結果對手又沒來報到,我們直接殺入決賽!

說真的我心中有點希望乾脆冠軍賽對手也棄權,這樣我就可以拿到冠軍盃了! 心中還盤算著到底是讓 Steven 帶回家還是我自己帶回家…..

 

只是,這次對手沒有棄權。

這次對手大有來頭,是李聖傑。沒錯,就是那個「痴心絕對」的李聖傑。

(聽說他在陽明那邊教球一小時兩千,會不會太貴…)

 

這場球連 Steven 都被我傳染,兩個一起爛。

對手雖然不是超強,但雙打策略上有模有樣,我們一路被壓著打而輸掉了。

 

就這樣,我們拿了落選賽的亞軍。一人還得到一個旅行用大包包!

是的,只有一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