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由網球場 Steven 的告知, 我才發現我竟然在全國35歲組的網球單打中排12名!!!!
真是太好笑了! (其實還有份莫名的暗爽)
我才參加過一次排名賽, 嬴過一場球, 怎麼會有排名呢?!?! (再度暗爽)

看這裡 <---- (與許多人並列12...)

所以說, 朋友啊.
下次跟別人介紹我時別再用 "那個很帥的帥哥", "那個聰明有智慧的有為男人", "那個人品一流, 值得信賴的好朋友"......等真切的形容來敘述我了 (雖然這些都是無比貼切的描述).

下次可以用這樣的介紹詞 ----- 那個全國網球35歲組排名第12的男人.

所以說啦, 接下來當然是朝全國前十邁進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