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100年度SSU特派員運動傳播產業研習會」10月將陸續在北區、南區舉辦兩梯次的課程,邀請媒體界、運動界人士授課並分享甘苦談,對熱愛運動且對體育新聞有興趣的大學生而言,是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研習會通過遴選者可擔任大專體總100學年度的「SSU特派員」,成為大專院校的學生體育記者

SSU.bmp

本屆研習會講課老師陣容堅強,包括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ESPN資深球評李雲翔等,皆為台灣體育界知名人士,上課內容豐富且實用,學生可從中學習體育新聞的脈絡、採訪和寫作技巧以及電視體育新聞特性,向授課老師請教相關的知識和技術。

「SSU特派員」即將邁入第5屆,原名「優種子」,自96學年度開始萌芽,成立之初僅以UBA大專籃球聯賽二、三級賽事為報導對象,逐漸延伸至大專四大聯賽,近2年報導運動項目更從11項擴展至22項,「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http://www.ssu.org.tw/) 目前點閱率破245萬次,並開始製作影片與賽事轉播的服務。



研習會即日起至9月23日受理通訊報名,報名對象為大專院校不分科系之在校生,全程參與並通過遴選者將入選100學年度的「SSU特派員」,報名資訊及課程表請至SSU大專學生運動網(http://www.ssu.org.tw/)查詢。

研習會將在台北及高雄分兩梯次進行,各梯次上限100人,以就讀學校所在地畫分區域,就讀學校為北區請報名第一梯次,研習會10月1、2日在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舉行。就讀學校為中、南區請報名第二梯次,研習會10月22、23日在高雄醫學大學舉行。範圍如下:

第一梯次(北區) :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花蓮、台東、金馬。
第二梯次(中南區):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澎湖。

相關連結 http://www.ssu.org.tw/act_file/1316047158412657041.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