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風城鐵人兩項  

哈哈哈~人生第一場鐵人兩項,就獻給風城了(羞)

前一週還特地做了轉換練習,賽後證明~

轉換真的好重要請劃重點要嗨賴喔!!

賽前的練習只有跑4K→騎30K→跑2K

為何最後才跑2K?

因為我的雙腿已經不是我的腿,他們有自己的意識完全不聽主人的使喚

只好勉強跑2K就宣告放棄Q_Q

比賽當天我真的很緊張,早餐都吃不太下又一直肚子痛

原本計畫是用單車來追些分數

可是到會場才發現,很靠北邊的竹北風好大~

吹得我頭髮亂了心也慌了@@

一開始的5K路跑,速度當然就還是維持平常的慢速XD

還沒到折返點就有領先選手擦身而過...

大家都好會跑步喔~~~!!但現在不是羨慕的時候啊啊啊~~~

好不容易撐回來,轉換區剩沒幾台單車真是囧

原本預定1小時10分騎完35K,無奈靠北~邊風很大

去程的逆風打擊了我的信心,回程有點半自暴自棄的狀態

又想到接下來得再跑5K腿都軟了我...

所以最後的5K很理所當然的當起步兵,因為雙腿抽筋到快升天啊啊啊!!!

最後一個轉角才又GAY掰的跑進終點~我想表情應該很難看...

看了成績,比預定的還多了7分鐘....嗯~能完成就好!(只好這樣安慰自己啦)

回到休息區完全沒有食慾,真是浪費了主辦單位特地從福隆買回來(?)的便當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完成了人生第一場鐵人兩項

還會有下一場嗎....誰知道呢~

運動人總是很瘋狂的不是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