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敬敏為連霸積極備戰 見識五星級規格 直呼偷練不怕沒場地

由臺北市十二間運動中心首次聯合共同主辦的「臺北市運動中心嘉年華」今天(26日)下午於信義區香堤廣場登場,現場除了規劃運動主題的闖關贈獎活動,以及各中心成果發表會,展現多元學習成果;更提供體適能檢測,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體驗,在周末午後為充滿周年慶的信義鬧區注入一股健康樂活的氛圍。

臺北市運動中心代表與SBL球星楊敬敏一同發表識別標誌.jpg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主任秘書何雅娟開心宣布已至今超過百萬人體驗臺北市運動中心.jpg

活動在近期甫發表的第三代健康操的帶動下健康開場,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主任秘書何雅娟、臺北市體育處處長孫清泉與各運動中心代表等人一同出席發表北市運動中心的識別標誌,誓師聯手打造活力城市。何雅娟致詞表示,推廣運動中心的目的是希望能讓更多市民享受運動休閒的樂趣,提升都市叢林中的樂活風氣,將臺北打造為「活力健康之城」。

現場民眾一同體驗第三代國民健康操.jpg

目前正積極為即將到來的SBL新賽季備戰、上屆總冠軍賽MVP楊敬敏今日也應邀出席,對於臺北市運動中心所提供的設施與服務感到驚奇,楊敬敏表示,以往多在球隊的訓練室練習,今天首次見識到北市府為民眾規劃的運動空間與設施,與職業運動員所使用的專業規格不相上下;最近正為新賽季加強自主訓練的他笑說,下次要偷練不怕找不到地方了。今日現場他也與民眾同樂,一同體驗各式趣味攤位。

周末午後SBL球星楊敬敏現身臺北市運動中心嘉年華體驗現場趣味攤位.jpg

在今日的嘉年華上,除了將各運動中心內多元設施拉到戶外供民眾體驗,24組活動中心學員共同接力帶來精彩的成果發表;並提供體適能健檢並安排專業教練解說,現場更抽全新3D手機與觸控數位相機等多項好獎,能免費檢測身體狀態、欣賞表演又能帶好禮回家,讓現場民眾直呼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