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真的超級忙碌,看看有點被我荒廢的痞客版版,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方面這一年來公司人力波動的厲害,一方面放假也都在忙課業的事,所以就較少來更新寫文章。

不過按照往例,該和大家預告緯來體聞過年特別節目的事,還是得抽空PO一下,這樣大家才知道我們過年要播啥米~~

 

今年我們特別節目從1/21(六)就開始播囉!一直到1/29(日)也就是初七,

每晚十點是緯來體聞過年節目的播出時間,每個單元以半小時為單位,所以初二到初七,這幾天是一小時的節目。

廢話不多說啦!趕快來預告:

1/21(六)         迎新送舊好運到-2011國內體壇大事件(小光)

1/22(日)除夕。迎新送舊好運到-2011國內體壇大事件(博智)

1/23(一)初一。龍馬精神樂開懷-體育腳遊世界(佳宜.繼元)

1/24(二)初二。龍馬精神樂開懷-主播NG大爆笑

                         龍騰四海過好年-FUN城市 滑雪樂(德興)

1/25(三)初三。龍飛九天喚風雲-"殷"雄慶豐年.上(名賢+陳偉殷)

                         龍騰四海過好年-FUN城市 遊南寧1(小光)

1/26(四)初四。龍飛九天喚風雲-"殷"雄慶豐年.下(名賢+陳偉殷)

                         龍騰四海過好年-FUN城市 遊南寧2(小光)

1/27(五)初五。龍飛九天喚風雲-無敵鐵金剛特輯.上(名賢+葉君璋)

                         龍騰四海過好年-FUN城市 遊南寧3(小光)

1/28(六)初六。龍飛九天喚風雲-無敵鐵金剛特輯.下(名賢+葉君璋)

                         雙龍獻瑞賀新春-NBA群星賀歲1(德興.繼元)

1/29(日)初七。雙龍獻瑞賀新春-NBA群星賀歲2(德興.繼元)

 

請大家新的一年繼續支持緯來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