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 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邀請賽賽前記者會

點擊此圖可觀賞今日記者會精采影音以及圖片

「2012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邀請賽」周六下午兩點半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四大球星25日(周五)行程滿檔,辛吉絲早上抵台後,四大球星到齊,隨即展開緊湊行程。四人先到台北小巨蛋參加青少年訓練營,指導青少年選手;中午短暫休息後,隨即參加賽前記者會。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在台上擺pose秀精壯身材、辛吉絲(Martina Hingis)黑色洋裝優雅亮相,阿格西夫婦(Andre Agassi & Steffi Graf)則展現絕佳默契。

四人向台灣球迷問好,態度親切,會場外仍有十餘位球迷守候。四人妙語如珠,媒體問到,葛拉芙與辛吉絲退役後,仍保持姣好體態的祕訣何在?阿格西馬上接腔,「怎麼沒人問伊凡尼塞維奇如何保持身材?」伊凡也立刻站起來,連擺幾個pose大秀身材,讓現場媒體笑翻了。

葛拉芙與辛吉絲表示,兩人一直維持運動習慣,而葛拉芙更說,照顧兩個小孩,家庭生活也相當充實忙碌,就是維持身材的訣竅。

辛吉絲被問到,為何拒絕費德勒(Roger Federer)邀約、不聯手參加倫敦奧運?辛吉絲笑說,其實「說拒絕太沉重」,而是考量奧運金牌對費德勒的重要性,以及自己許久未參加職業賽,考量實際狀況,並與費德勒溝通多次後,做出的決定。

阿格西夫婦長久投身公益,尤其重視兒童福利與教育,這次來台也希望傳達這樣的理念。兩人鶼鰈情深,去年阿格西來台,回去後一直向葛拉芙訴說台灣球迷的熱情與友善,也讓葛拉芙決定今年一起來台。媒體問到,去年阿格西在賽會晚宴活動義賣,出賣葛拉芙裸照;今年葛拉芙有沒有什麼「絕招」?阿格西馬上說,「我老婆不知道這件事,這是我和台灣的秘密,別告訴她啦!」兩人幽默的反應,也讓全場媒體笑聲不斷。

「2012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邀請賽」周六下午兩點開始,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兩點起將依序進行女單、男單與混雙賽事。主辦單位蓬勃運動事業執行長徐正賢,代表感謝所有贊助廠商與連日來球迷與媒體的支持。並希望賽會能拋磚引玉,藉由球星的影響力,讓更多青少年網球選手力爭上游。而四位球星也說,上午的青少年訓練營,看到很多有潛力的孩子,感受到台灣青少年對網球運動的熱愛。

26日的賽會,台北小巨蛋現場服務台,上午十一點起提供現場售票服務,直到下午四點起。還沒買票的球迷朋友歡迎到現場購票,進場感受四大傳奇球星的魅力。

 

新聞稿提供:蓬勃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