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沒看錯,就是現今男子網壇球王Novak Djokovic與日本知名的Uniqlo簽下了五年的合約,成為繼錦織圭之後第二個代言Uniqlo的網球選手。

05       

看到這個新聞還滿訝異的,因為原本Djokovic跟Sergio Tacchini還有約在身,不過據說Sergio Tacchini的物流系統太爛了,然後也因為某些原因Djokovic就跟他們解約了。不管怎樣,這是個好消息啦,以後希望可以買到便宜一點的網球服裝,不用再忍受Nike、Adiddas這種貴鬆鬆的運動衣服跟褲子了!

Uniqlo近幾年來野心勃勃的發展日本之外的海外據點,紐約、倫敦、巴黎都設有分店了,這次重金簽下Djokovic也正式宣告他們進軍國際市場的企圖心。

01

02

03

04  

對了,法網明天即將開打,Djokovic這次就會穿Uniqlo的衣服正式在法網登場亮相喔,各位球迷請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英文版按這裡,中文版按這裡,Uniqlo台灣官網新聞按這裡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