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本週四點燃戰火之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的大批選手,今日下午搭乘華航班機從LPGA上一站韓國首爾大軍壓境飛抵台灣,眾多美女出現在桃園機場入境大廳,引發現場一陣騷動。22日下午共有36位選手完成LPGA韓亞銀行公開賽後,搭乘華航班機抵台,包括首次訪台的韓裔美籍球星魏聖美(Michelle Wie)、週日才在韓亞銀行公開賽延長賽封后的蘇珊‧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與美國超級新人湯普森(Lexi Thompson)

魏聖美迫不及待要體驗台灣美食

因為業餘時代與曾雅妮在全美公共球場高球賽交手而聲名大噪的魏聖美,22日下午與父母親一起連袂飛抵台灣,人高馬大的她出現後馬上在入境大廳吸引全場媒體包圍。23歲的魏聖美一踏進台灣,馬上四處打聽球場離台北市有多遠,因為她已等不及要體驗台北市與聞名全球的台灣美食。

今年三月才從史丹福大學畢業的魏聖美明天(23)下午,將與球后曾雅妮、「粉紅豹」克萊瑪(Paula Creamer)及德國長腿甜姊兒珊卓拉‧賈兒(Sandra Gal),一起出席明星選手抵台記者會,並將在全球知名的台灣地標故宮前廣場當眾揮毫。魏聖美透露她唸中學時曾學過兩年中文,並且學過書法,還會用毛筆書寫自己的漢字名稱,不過她靦腆表示「當年學的中文,差不多已經全都還給老師了。

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的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共有78位頂尖女子高手與賽,包括目前世界排名前十名中的六位高手:衛冕冠軍曾雅妮23日下午抵台的崔羅蓮(Na Yeon Choi)朴仁妃(Inbee Park)宮里藍(Ai Miyazato)派特森柳蕭然(Ryu, So Yeon)

剛在韓國拿下上一站LPGA冠軍的派特森,抵台心情顯得相當愉快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響應節能減碳加上週邊停車位有限,鼓勵觀眾本週儘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楊梅揚昇球場看球。大會從25日起至28日止每日均提供楊梅火車站、高鐵桃園站與楊梅市世貿特區大眾停車場往返揚昇高球場的免費交通接駁服務。自行開車者請統一將車輛停放在楊梅天成醫院對面的世貿特區大眾停車場(提供3,000個車位)。此外,大會為了讓行動不便的民眾也能便捷進場看球,另提供復康巴士服務。更多交通資訊、交通車班次與其他特殊交通接駁需求,敬請造訪比賽官網:http://www.lpgataiwan.com/lpga2012/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