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on-weeden  

Bon Jovi 快速掃描NFL Week 8 waiver Pick

如果本周你的四分衛位置是空的,可補Brandon Weeden,上星期他傳出2次達陣,是本季第4次,雖然仍不穩定,但如果擋個一周我想還算夠用。Christian Ponder也可以考慮,雖然上場比賽他只傳了淒慘的58碼,但本周對上防守大爛隊海盜,我想他可以刷一些數據上來,海盜的後防有人跟沒人一樣,同時維京人又是主場,Ponder會有表現的。

跑鋒部分,在Maurice Jones-Drew傷勢不明朗的情況下,Rashad Jennings先撿再說。Daryl Richardson仍然排在 Steven Jackson之後,但我看好這傢伙會越來越好,他的等級當然跟SJ不能比,但我想他缺的只是機會,有看到他先囤再說。Jonathan Dwyer上場比賽異軍突起,單場跑陣122碼助鋼人獲勝,本季鋼人跑陣沒一個行的,我在Dwyer身上看到曙光,他壯碩的身驅,輔以堆土機的跑法,有機會繼續贏得先發寶座。

接球員部分,Jeremy Kerley有看到的話就直接pick吧,如今他已是Jets陣中No.1的接球員。另外紅人的Pierre Garcon受傷加上邊鋒Davis本季應該也報銷,如今Leonard Hankerson已沒有人會跟他搶食NO.2的數據,不撿他說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體育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