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忙了,很久沒發文,抱歉!今天為了中華隊,在FB貼了文,也轉貼過來吧!

還沒按我專頁讚的,也請連過去按讚支持一下吧! ^^ (鞠躬)    http://www.facebook.com/kuang816

 照片 (8)      

 

「中華隊!!我們永遠挺你!!」
這是我和靖涵今天播報時的真心話!!
(雖然我們在播出前一分鐘才套好了動作,決定要這麼做,但我就要這麼做!我"就要體育新聞"!)

如果你是一日球迷,
你藉由這次的WBC經典賽,
知道了、認識了~恰恰是彭政閔、大師兄是林智勝、周董是周思齊、阿基師是陳鏞基、火哥是張建銘、千秋王子是高志綱、迷你郭是郭嚴文...(等~~族繁不及備載...)
請在激情過後,
成為永久的體育迷,
繼續進場支持台灣體育和台灣職棒的發展!!
中華職棒24年新賽季3月23日就要開打了,
我相信這些認真的球員,
會繼續帶給大家一場又一場精采的比賽!!
當然旅外的球員也不用多說,
他們肯定也會在國外用最好的成績,
回報給這次為他們大聲加油的你們。

至於~一日媒體和大有為政府~
我只能借用平面前輩的話送給你們:
「激情過後,就一切水無痕了嗎~
激情過後留在棒球界、體育界有多少?
......沒有人真心真意投入,
中、日之戰大家都會說就差一球,
這一球就是我們國內所欠缺的投入及經營了~
只憑激情我們永遠就差人一球,
只憑激情中華隊永遠就是中華隊~」
但........我想對你們說,
也只是~對。牛。彈。琴。

專業的~
不看棒球就會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球迷朋友,
或是每天不看體育新聞就會只想"就要體育新聞"的體育痴、體育狂,
在你們看到了這次台灣健兒們的拚戰精神後,
請相信台灣絕大部份的球員,
都很認真在場上打每一顆球,
相信他們絕對會再帶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下周巨砲Manny就要來了,
他的加盟也一定會為台灣的棒球激盪出更多火花。

最後,
不能跟著去舊金山採訪再一次見證台灣棒球的歷史,
心裡確實很圈叉!!(因為感覺白忙了一場)
但,我還想說,
2013年WBC經典賽的國手們,
你們辛苦了!!
謝謝你們!!
以你們為榮!!
這次好的請當成未來的傳統保留下去(例如:纏鬥力...)
不好的就檢討改進,下次討回來!!
(因為聽說美國工作簽一簽是五年,我們就預約四年後再一起去經典賽的決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