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9   

 

 在溫哥華比賽時,大會提供當地家庭讓選手們住,我寫信給大會,聯絡人告訴我宇佐知道台灣人的家庭在球場附近,後來連絡上Kent ,Wu,我告訴他我的航班與抵達時間,他居然來機場載我,沿路看到溫哥華的風景很舒服,比賽球場望眼下去,打球真是享受!比賽球場是高級的俱樂部,什麼都好,令人嘆為觀止!

 __-7.jpg  

我禮拜六晚上到,我趕緊適應環境,我禮拜天練了三次,因為很有經驗的Dick(宇佐和淑薇的家庭)說:我對到加拿大正紅的Pospisil,所以絕對安排在晚上中央球場打,宇佐教練Vahe也同欲相助陪我晚上練球。我第一場單打4-6,6-7輸,很可惜第二盤4-2領先,沒趁勝追擊,當然排名89Pospisil第一發球非常有威力,有些招架不住,但是我也為自己表現感到開心,從土耳其比賽後與Ronen教練檢討後與兩位排名在百名左右選手打的很接近,表示我在對的方向。

__-6.jpg __-24  

Kent之前在在台北開餐廳,所以他對吃很講究,先教我如何炒米粉,然後白斬雞,最後的清燉與紅燒牛肉麵,他的牛肉麵要先熬湯12小時,所以他說別學啦,吃就好,這碗光材料成本就要150元,煮了很多碗請台灣球員們吃,我對Kent說:我已經旅行兩個多月,吃到這些台灣食物真心感動與滿足,他把家裡用的乾乾淨淨,廚房有個把檯,我們放著古典音樂,喝著咖啡或吃著水果聊天,真是難忘的回憶。

 

結束雙打比賽,他帶我去爬山,我們一路手腳並用,花了一小時五分鐘抵達最高點,有時需要拉繩子輔助,你不知道何時會到終點,流著汗繼續向上,當抵達山頂時俯瞰下去,我和Kent微笑著看著彼此。

__-1.jpg __-3.jpg __-5.jpg __-29  

 短短的五天在溫哥華,我都把床睡暖了,有點捨不得但是網球比賽讓我不停的往前走,Kent一大早載我去機場(大會有提供專車接送),下個比賽蒙特羅去試試看。

__-22 __-23  

Kent與照顧我們選手的溫哥華朋友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