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102年18歲組500K單車成年禮於8月5號星期一上午在新竹市政府前廣場舉行,近百人青少年參加本次活動。

出發前大合照.JPG  

新竹市市長於車隊出發前的一席勉勵致詞。

市長致詞.JPG  

新竹市102年18歲組500K單車成年禮活動總指揮楊英棋先生,楊英棋表示本次活動主要特色在於

藉由單車成年禮活動探訪沿途具有歷史意義與文化的廟宇古蹟,更從本次活動中讓青少年吸收造訪的

古蹟文化知識外,更學習克服困難的精神,使青少年由本次活動當中能有成長!

總指揮 楊英棋 先生.JPG  

出發前各個參與活動的青少年為將要來的路途做心理準備與車況調整。

出發前車隊插旗子.JPG  

其中比較特別的家族徐梓修先生一家人,許先生一家人參與自行車活動已有兩年,面對這次活動的期許

除了能順利完成本次活動達成目標之外,希望也能透過這次活動帶給小孩一份特別的回憶,並鼓勵孩子們

在面對困難時應學習如何在困境中克服難處勇往直前!

許梓修先生一家人.JPG  

車隊出發!進擊的鐵馬GO!衝刺吧少年人們!光輝燦爛的明天等著每一位少年人!有夢就追!全神貫注的上吧!

車隊出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yCit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