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別克之旅永遠有講不完的事,我半夜1點:50分抵達Tashkent ,等行李一個半小時,當地人的味道很難聞,不時的用嘴巴呼吸!然後我已經兩次跟大會確認我抵達時間,請大會安排接機,結果機場外沒有接機,於是我走出去叫了taxi去飯店,雖然被騙錢但無所謂啦!

"照片(5).jpg   

        我最近兩個月打挑戰賽跟種子特別有緣,單打輸第一種子,雙打輸第三種子結束我的比賽,我準備妥當週六飛去非洲Nigeria, 正等著當地寄給我落地簽證,結果當地需要我定飯店証明、班機抵達時間、護照資料,我都照做,後來發現奈及人做事有點緩慢,於是要飛的前四天寫信、電話的追問,他說:在辦理了-等消息-明天會好,都到了禮拜五,兩小時後給我電話-晚上寄給你,最後,下禮拜一再聯繫,你可以來第二週嗎?完全完全是裝肖喂,因此我還得早上五點去機場土耳其航空改時間,我的衣服是夏天只有薄薄一件外套,外面五度冷,超冷!!
__(24)  

        住宿篇:因為大會提供五星級飯店宿招待直到你輸球,之後就要自己付錢,大會有位馬來西亞朋友說可以偷偷幫我安排住球場旁宿舍,一晚20美金。後來有人發現被所以我搬回大會酒店,Dudi Sela贏這挑戰賽完並說我可以和他住,結果要Check In 時,飯店問我前兩天去那?不肯更改我住飯店的日期,因為都需要登記,於是馬來西亞朋友跟球場負責人說讓我去球場住,請他幫忙登記,我再度拿著行李回去,很多的移動!

        機票篇:我和教練說這些情況後,不去奈及利亞了,改回以色列訓練,我原本想用原本機票改去以色列但客滿,所以要退票。我查到烏航禮拜二下午有飛以色列,就坐車去烏航售票處買,她說:「要以色列回程機票」,我趕快聯繫台灣旅行社幫我生一張訂位機票記錄,結果:要列印出來,烏茲別克朋友幫我跑去生列印記錄的紙出來,最後又說:「這只是訂位不能賣票給你」!禮拜一早上還有一班烏航八點飛但經濟艙客滿,我心理能量低落,但是我決定早上去機場買票等後補,我穿三件短袖早上五點半再去機場(保暖)。

        哈哈,現在我笑著終於離開這地方了,我想我也冠軍啦。我心理超感謝這當地朋友Umit幫忙,有種革命情感,雖然是他工作但他陪我一切很謝謝.
"照片(11)  

Umit說:今天我騙你十元,明天我將會不見二十元。

Am I right? Yes: You are right.....hahaha.
 
現在另一個問題,我不去奈及力亞要被ITF罰錢,什麼事好像都是球員的問題?
__(21).jpg  
主裁們坐賓士交通車,選手們坐這台交通車,雖不求選手特別待遇,至少平起平坐吧。
__ 1.jpg "照片(7).jpg "照片(8).jpg "照片(9).jpg  
這禮拜雖然有些不順利,但跟這些外國朋友們聊的很開心,記憶反而是在最困難的同時也是最深刻的。
或許冥冥之中不該去非洲,而是需要訓練,順利抵達以色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