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我們的謝淑薇跟彭帥聯手拿下了2013年WTA年終女子雙打比賽的冠軍,創下了亞洲網球的新歷史!

Hsieh_Peng_Istanbul_2013_03.jpg
   

自從七月謝淑薇跟彭帥拿下溫布敦的女子單打冠軍之後,讓這隊組合激起了參加年終雙打比賽的決心,除了之前的羅馬之外,夏季在Cincinnati也拿下冠軍,之後的廣州也順利奪冠,以第二名的姿態進軍這次WTA年終雙打的比賽。

Hsieh_Peng_Istanbul_2013_02.JPG  

由於只取四隊參加,因此第一場比賽以7-6(7),6-2擊敗Nadia Petrova跟Katerina Srebotnik之後就進入了最後的決賽了。最後也順利以直落二6-4跟7-5擊敗了俄羅斯的組合Ekaterina Makarova跟Elena Vesnina,拿下了生涯第一座的年終雙打錦標賽的冠軍,非常的厲害。這次的奪冠除了進帳1500的積分外,他們還可以合拿美金四十六萬元的獎金,非常的補。因此年終淑薇就以排名第三創下了個人的最高記錄,年度的職業獎金也首度破美金一百萬,真的是大豐收啊!她們同時也是今年所有女子網球選手當中獲得最多雙打冠軍的組合,總共五座,另外還創下了決賽九戰九勝的完美記錄,了不起!

Su-wei_Prize_Money.png  

這次淑薇的奪冠再度證明了網球真的是一樣非常值得推廣的運動,而且在各種比賽中奪牌的機率相當的高。希望這隊組合在2014年能夠更進一步,再創佳績!

Hsieh_Peng_Istanbul_2013_01.jpg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