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2).jpg  

        如今三十歲的網球,對我來說是最好的一年,不僅持續進步中,成績在2013年也有很多的突破,單打創生涯新高ATP200名,雙打135名,雙打都和不同搭檔搭配,拿七座雙打冠軍、兩個單打冠軍並在亞洲盃奪冠。

        今年打了40週的職業賽事,加上3週的台維斯盃,及以色列訓練5週,加起來供48週的世界旅行,我想我的天份是,有健康的身心,不管是刮風下雨,狀況是好是壞,每天我都盡自己最大努力,自己可以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我做的不錯呢。
 
請教練和我旅行的費用太龐大,所以我飛去以色列找教練訓練,穿插比賽,這是今年的第一個改變(我有訓練地方可以提升自己)

3月份我在土耳其所有未來賽都是第一種子(排名220),卻五週前八強都打不進去,但是我持續有目標的訓練,我在第六週以色列未來賽首次贏得雙料冠軍。

5月份我在韓國輸給年齡18歲的青少年,我爸說:沒進步,隔週在烏茲別克挑戰賽我不僅單打打進四強,雙打還冠軍!

7月份我去西班牙比賽,傳說中去那裡和西班牙選手打根本是找死,我想我是第一個亞洲選手飛去西班牙比賽,並且是拿下冠軍的。
 
11月份在曼谷亞洲盃拿下單打冠軍。

        現在比賽完的後續恢復,的確比二十出頭時慢,不過現在更了解自己身體狀況,可以在賽前、中、後去調整,不過年齡增加,比賽時的經驗與智慧也比以前更清晰在場上怎麼做,難怪費徳勒現在依舊對自己充滿信心,所以年輕的運動員們絕不要輕易放棄,尤其我們東方人在心智上比西方慢成熟,只要持續堅持,絕對有你(妳)的機會的。
 
 
photo 4.JPG  photo 5.JPG  
 
photo 2.JPG   photo 3.JPG  
亞洲盃男女決賽與贊助合影
 
photo 1.JPG   photo 10.JPG  
 
最難得與妹妹一起比賽並同時拿下冠軍,留下美好的回憶
 
 
photo 8.JPG  
 
歡迎晚會與台灣選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