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02.JPG       

        12月份了,不知覺的已經打了一整年,每天每日從一個國家飛到另一個國家,一場接著一場比賽,尤其年底身心疲憊的時候,我還能堅持拼戰下去,真為自己感到非常開心。前八強時對美國Santiago,輸第一盤4-6,天氣熱的受不了,步子越走越沈重,唯一念頭「撐住」、再試試看,第二盤僵持到5-4我破發,第三盤6-1快速拿下。

      前四強對今年暑假剛從美國喬治亞大學畢業的印度Singh4-6輸第一盤後,第二盤又先被破發!後來6-3逆轉拿下後,第三盤又0-3,2-4落後他發球,不服輸的心,在第三盤搶七贏。 他開玩說:你一定有吃藥!我說心理夠強啦。

        決賽對日本老將Matsui,三個月前在上海挑戰賽三盤輸,賽前Santiago觸霉頭說:「只要贏我的都在決賽輸,希望我能打破這僵局」,靠!有這樣帶賽的祝福!另一件事是在八強時,日本贊助商說誰冠軍獎金加碼2000美金。雖然日本團隊都幫對手加油,但是我6-3,6-4 拿下冠軍,我也有我的台灣加油團。

        靠自己雙手贏的比賽獎金、加上額外獎勵金,會更珍惜錢來得不易,以及比賽撐下去的力量與渴望,雖然錢全部用來當旅費以及教練費,但不抱怨。即使排名達到200名,也必須很省的在旅途上巡迴,所以一定要往上跳的更高,不然是不值得繼續這樣反覆的轉圈圈。

        最後我想謝謝在柬普寨認識的台灣朋友們鍾大哥、耀文、佩樺、sky、小霜⋯,這週每天招代我們吃飯、洗衣服、專車接送、打氣加油,這就是台灣很獨特的地方,國家雖小但很團結、相互關心照顧,這週難忘的美好回憶以及深刻的談話內容,知道了台商在異鄉創業的辛苦,讓我生命更廣、眼界更遠,網球讓我的生命活的很不一樣。
 
 DSC06294.JPG  
 
DSC06263.JPG  
 
__ 2(4)  
 
超方便的三輪車.....
 
__ 1(5) 
 
__ 5  
 
 
  祝福大家,有機會還是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