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58

今天Jason約騎福隆、三貂角,但因為下午有事情,只能騎半天,打算跟他們一起騎到十分雜貨店後就折返。早上出門後,一路經過世新大學,看到整個路面有點濕,天空若有似無的滴了幾滴雨。看著路上的行人,不急忙著奔跑躲雨,而是若無其事的慢慢走。看著遠方天空,霧霧的、有點陰沉,這時心裡就在想 - 那就騎到遇到下雨再折返吧!沒想到經過萬壽橋後,整個路面是乾的,這就讓我有點放心。在捷運動物園站旁的麥當勞舊址稍作休息,一直等到7點初,沒看到什麼人來集合,便獨自往石碇、平溪岔路口旁便利商店前進。

在便利商店吃早餐,順便小休息一會。撥電話給Jason想詢問他們到底有沒有出發騎車?後來才知道因為中永和飄點小雨,而取消今天的晨騎。既然一個人騎晨,那就隨心所欲一點。吃完早餐後,便往十分雜貨店前進。

約莫8點半多抵達十分雜貨店,沒想到雜貨店還沒開門營業,讓我想喝罐冰涼飲料的機會都沒有。在雜貨店附近拍完照片後,便按著原路折返。約莫接近10點回到永和,結束今天短暫的旅程。


VAMOOTSR
預計路程:十分雜貨店
實際路程:

永和 > 木柵動物園 > 106乙線道 > 石碇休息區 > 106縣道 > 石碇、平溪岔路口 > 平溪 > 十分(106縣道約67.5km
) > 原路折返

總花費時間:3時26分53秒 
車行時間:2時45分26秒
里程:72.99 公里
平均速度:26.5 KM/Hr
最高速度:53.2 KM/Hr
平均心率:- bpm
最高心率:- bpm
平均轉速: 73 rpm
上坡: 655 m 
下坡: 657 m
溫度: 21.0 ~ 26.0 °C
平均溫度: 22.3 °C

VAMOOTSR 總里程數:19761.76 公里 (外胎 -> 540.95 km / 鏈條 -> 6179.78 km)
TCR AD1 總里程數:18826公里 (外胎 -> 2315.36 km / 鏈條 -> 2315.36 km)
GJ1 總里程數:18515.6公里
其他 總里程數:1643.72公里

路線軌跡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貧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