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將在奧地利薩爾斯堡的 Zell am See-KAPRUN 舉行

2015  

今年四月初,世界鐵人公司(World Triathlon Corporation)宣佈,2015 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將在奧地利薩爾斯堡的 Zell am See-KAPRUN 舉辦,2015 年的 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日期已敲定為 8 月 30 日,這是 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第一次在歐洲舉行。

跟以往 IRONMAN 70.3 世錦賽不同的是,Zell am See-KAPRUN 將在 8 月 29 日先舉辦一般的 IRONMAN 70.3 賽事,也就是第四屆 IRONMAN 70.3 Zell am See-KAPRUN,8 月 30 才是 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預計將有 2000 位來自全球的菁英選手參賽。

想必大家對薩爾斯堡以及 Zell am See-KAPRUN 都不是很熟悉,所以我們來維基百科一下好了 XD,薩爾斯堡是奧地利共和國薩爾斯堡邦的首府,人口約 15 萬,是繼維也納格拉茲林茲之後的奧地利第四大城市。薩爾斯堡位於奧地利的西部,是阿爾卑斯山脈的門庭,城市的建築風格以巴洛克為主,城市的歷史相當悠久,據史料記載,薩爾斯堡是現今奧地利管轄地域內歷史最悠久的城市。Zell am See-KAPRUN 則是薩爾斯堡州的行政中心,有人譯做濱湖采爾縣,但對我們來說這一串文字實在是很拗口就是了…

zell  

這景也太迷人了 !!!!!!!!!!

IRONMAN 執行長 Andrew Messick 在公關稿中說:「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從去年開始在世界各地巡迴登場,能將世錦賽帶到歐洲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Zell am See-Kaprun的賽道相當具有挑戰性也非常美麗,是舉辦世界錦標賽的絕佳地點;透過同時舉辦一般的 IRONMAN 70.3 賽事及 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觀眾及選手能夠很方便的參與及觀賞賽事,這將會是一場非常盛大華麗的嘉年華賽事。」

 

2015 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的創新之處不僅只於一週末兩賽制,自行車賽道將從過去的兩圈路線改為一圈,選手將在壯麗的阿爾卑斯山中穿梭,預計將爬升 1,280 公尺。采爾湖(Lake Zell)的湖水清澈,能見度高,選手一邊進行比賽還能一邊欣賞冰河覆蓋的山景。薩爾斯堡觀光旅遊局的行銷總監 Andreas Winkelhofer 說:「Zell am See-Kaprun 位於薩爾斯堡的中心位置,交通便利且景色宜人,我們相信來參賽的選手都會愛上這個地方。」

 

2015bike  

真的是有漂亮~

 

IRONMAN 歐非中東區執行長 Thomas Dieckhoff 表示,「有許多頂尖的鐵人選手都來自歐洲或在歐洲進行訓練,能在奧地利參加 IRONMAN 70.3 世錦賽對他們來說簡直是美夢成真,我要再此感謝有投給這個場地一票的人,能從四個頂尖的賽事地點中出線真的不容易。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場劃時代的優質賽事,我們已經等不及要全力投入了,我們將會帶給所有的職業選手、分齡組選手及觀眾一場與眾不同、絕無僅有的賽事!」

 

想去 2015 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嗎?以下連結是可拿到 2015 IRONMAN 70.3 世界錦標賽參賽資格權的賽事列表,如果能夠順利拿到參賽資格權,恭喜你/妳,你/妳真是菁英中的菁英!鐵人中的鐵人!要是拿不到的話也可以參加8月29日的賽事,過過乾癮喔~

http://www.ironman.com/triathlon/news/articles/2014/04/zell-qualifying.aspx#axzz2ziI5Ilmu

 

 

文章原始出處 http://www.ironman.com/triathlon/events/emea/ironman-70.3/zell-am-see-kaprun/athletes/world-championship.aspx#ixzz2znKePD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 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