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jpg    

在台北三太子挑戰賽之前我已經在外頭繞了一圈,從菲律賓到卡達接深圳,然後回台北,過去好幾年都移到高雄辦大型網球賽事,很開心繼台維斯盃後再次回到台北比賽。這次參賽陣容很有水準,因為亞洲連續四週的挑戰賽,讓很多不錯歐美選手紛紛飛來亞洲搶積分,想必台灣觀眾看到很多精彩的好比賽。

IMG_6447.jpg  

我很期待這次的比賽,家人、親友、師長、球友等等,太多朋友們都是好久不見,特別來加油打氣,是因為你而來看你比賽,認識我的人知道我的網球故事,雖然目前網球成就不是什麼光鮮亮麗,但這十年來依然一步步的堅持著。
照片 3.jpg  
禮拜一比賽完,許乃仁大哥說:you inspire me. 現在我知道,到我這年紀還能在進步,我要好好照顧受傷的膝蓋,再度踏上球場上奔馳,一個人不管成就高低,自我目標突破的不同,每個進步、成長都是種肯定,在追求極致中,讓自己變更加完美,我不是恭維你,而是發自內心的感動,希望在今年溫步頓會內賽轉播到你的比賽,相信你在草地上會有不錯的成績。
照片 2.jpg  
這週比賽是我難得回憶之片刻,早上回師大與學生們分享我的生活故事,應先前王鶴森老師邀約,過去那七年在師大上課與球隊訓練,歷歷在目、猶如昨日,妹妹下班完,來不及換下銀行制服,直奔台大與媽媽、舅舅、從基隆來的親友們會合,在我比賽時場上跑來跑去的球童,是我看他長大的鄧小弟,這一切思緒轉換為助力,不管輸贏我要打出我的尊嚴,專注每一分、每一球,最後 6-7,7-6,6-1擊敗美國3號種子,從記者大哥口中得知這場勝利,是我過去以來擊敗當週排名最高選手,這場勝利又突破自己另一個紀錄。
IMG_6548.jpg  

後來3-6,6-7輸澳洲Smith止步第二輪,我接一發可以再進步些,接46個一發只贏5個,9個破發點沒拿半個,當然對手當天發球真的是不賴。其實很希望自己能在台灣待久一點,心中很多的不捨,但是比賽就是如此,把握當下,繼續向前衝鋒。現在已經抵達韓國準備接下來的比賽,這一週在台灣格外珍惜,充滿了電再出發兩個月,會與大家分享接下來的故事,台灣真的是美麗的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