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543.jpg

今天本來是想要去騎北橫,但受到星期二麥德姆颱風的影響,往北橫的路上應該是佈滿樹枝落葉,不太適合騎單車去,便打消到北橫的計畫。而想去騎羅馬公路,但氣象報告說中部以北下午會有局部雷陣雨,只好尋找只能半天的路程。最後,就想到上次騎到一半,因後輪有狀況而沒騎到的烏來保慶宮。

DSC_5500.jpg
碧潭

約6點半多離開家門,接著就往捷運新店站前進。快到捷運新店站時,腦海中想起很久之前有從碧潭橋附近的小徑,經廣興河濱公園到烏來。印象中這樣的路線,沿途的車流量會比新烏路少很多,便靠著模糊的記憶,沿途邊看著地圖找路。

DSC_5502.jpg
碧潭一隅

DSC_5509.jpg
新業路一隅 - 往右到直潭淨水場;往左到塗潭

DSC_5510.jpg
新業路沿途風景

DSC_5517.jpg
往直潭淨水場沿途風景一隅

DSC_5519.jpg
剛剛就是照片的右邊一路下滑

DSC_5522.jpg
慈妙堂旁風景一隅 - 記得很久之前也有來到慈妙堂休息、拍照過。

DSC_5529.jpg
左邊往平廣、廣興;右邊往獅頭山

DSC_5533.jpg
剛剛就是走右邊的路往獅頭山走。幸好,及時發現走錯路,不然就有苦頭吃了!

DSC_5535.jpg
往廣興的路途中,路面上不時看見樹枝與落葉。在準備爬坡時,突然看見前方有車友摔車,看到這狀況,只好用牽著的方式慢慢走過這路段。後來,在坡頂與陳大哥閒聊,才知道他在爬坡時,因為道路變得窄小,又被突如其來的汽車嚇到而摔車。虛驚一場後,人車都平安!

DSC_5539.jpg
廣興河濱公園一隅 - 這次來到廣興,發現河濱公園裡雜草叢生,與記憶中的場景實在差很多!

遇到陳大哥後,就與他一起邊騎邊聊,直到烏來老街才分離。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一起約騎!

DSC_5543.jpg
保慶宮

在烏來老街與陳大哥分離後,就獨自往保慶宮前進。途中,陸陸續續分別遇到鴻宜與久中從寶慶宮下滑折返。沒想到今天到保慶宮的車友還真多!抵達保慶宮後,為了不讓自己遇到午後雷陣雨,短暫休幾分鐘,便匆匆的折返下山。最後約莫12點初回到永和,結束今天的旅程。


TCR AD1
預計路程:北橫
實際路程:

永和 > 秀朗橋 > 捷運新店站 > 碧潭橋 > 永業路 > 新潭路 > 廣興河濱公園 > 松林路 > 新烏路(台9甲) > 烏來老街 > 西羅岸產業道路 > 保慶宮 > 西羅岸產業道路 > 台9甲 > 新烏路 > 捷運新店站 > 秀朗橋 > 永和


總花費時間: 5:09:39 (endomondo的紀錄)
車行時間:  3:47:19
里程:66.20 KM (endomondo的紀錄為64.75公里)
平均速度:17.4 KM/Hr
最高速度:54.3 KM/Hr
平均心率:- bpm
最高心率:- bpm
平均轉速: - rpm
上坡: 2011 m (endomondo的紀錄)
下坡: 1989 m (endomondo的紀錄)
溫度: ? ~ ? °C 
平均溫度: ? °C 

VAMOOTSR 總里程數:21614.73 公里 (外胎 -> 2393.92km / 鏈條 -> 1852.97 km)
TCR AD1 總里程數:19197公里 (外胎 -> 2752.41 km / 鏈條 -> 2752.41 km)
GJ1 總里程數:18515.6公里
其他 總里程數:1710.32公里

路線軌跡紀錄:  烏來 廣興/保慶宮 (endomon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貧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