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

每場比賽心中想法的背後.......

心中超人父親無所不能,是什麼都會的超級老爹,是我又敬又愛的,當我年紀越大,越發現自己的不同,而我的價值關來自於家庭,雖然網球目標還沒達成,依然還在努力著,這個堅持很多來自我的家庭,這情感怎能輕易放棄?

  

從小家人讓我快樂長大,戶外玩耍,是佔生活中極重要部分,因為身心健康是媽媽在慢跑群最常提到的事,母親絕對是推廣運動健康的傳教士,父親是國小老師,他除了教書以外其他時間都在陪我練球長大,輸贏其次但品德不好,鞭子絕對少不了。

 

下雨天打水球、綁條繩也能對打、墻是最長交手的對手,各種克難練球方式永遠說不完,但父親總是對別人慷慨,自己節省,去外縣市比青少年比賽,我們父子坐最便宜夜車,隔日比賽,每天退房背著沈重的行李去球場,以防萬一贏了再搬回去繼續住,從A到B都是用最便宜的交通方式。名牌鞋子穿一個月會磨平,但爸帶我去全家福挑鞋子,三分之一價錢,穿兩個月才磨平,心想別人都有而我卻是爛爛的,但父母一搭一唱的把路邊攤鞋講的跟必勝鞋一樣,只要有心什麼都可以達成,如此富裕的心給我太滿太滿,我不羨慕別人、沒物質上的追球,因為我的心已經滿出來了。

P1050774.JPG P1050785.JPG  

沒有父母澆水灌溉,我什麼都不是,雖然我沒社會上該有的權錢名,但我尊敬所有人,有著健康的身體,富裕的心裡,專注在自己喜歡領域,為自己負責,父親給我滿滿的愛,現在與母親服務鄉里,真是好榜樣,我以你們為榮。


P1050898.JPG  

猶如雁子般的四處飛行,我永遠知道,我來自那裡,我的家永遠為我開門,是我最安心的後盾,所以將心比心,每個孩子背後的父母們,你們辛苦了。

521537_4158316481060_893234849_n.jpg  

20年前我讀的東信國小,父親教書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