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運動愛牌UNDER ARMOUR(以下簡稱UA)雖然競標Kevin Durant失利, 不過最近卻簽下一位不是運動選手的代言人,
是個女生, 美足迷沒有一個不認識她老公, 她老公的名字叫湯姆.布雷迪,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當家四分衛, 而這位新的UA代言人的名字就是,
姬賽兒.邦倩(Gisele Bunchen)。

根據ESPN網站的報導, 姬賽兒已經與UA簽下了複數年合約, 但金額無法透露, 是說, 這金額不管多少對我們這種貧民死老百姓來說, 應該都是天文數字。

上個月富比士雜誌才公佈姬賽兒是全世界最會賺錢的麻豆, 估計有四千七百萬美金的收入,
而他腦公早在2010年就已經是UA的簽約球員, 所以她們兩位將會一同代言UA。

另外還有芭蕾女舞者Misty Copeland, 她無懼非議(against-all-odds)的廣告在YouTube已有快六百萬的點閱率,

 


其他包括滑雪女將Lindsey Vonn, 

球員Kelley O'Hara與網球選手Sloane Stephens, 她們會一同為UA的"I Will What I Want"(我將, 我成)活動宣傳,
UA在女性運動的銷售約五億美金, 大概佔公司約30%的營業額, 世界前兩大品牌NIKE與adidas早已注意到女性運動的發展前景, 原本只給人肌肉棒子印象的UA, 也開始想拉攏女性同胞, 當然還有荷包, 就舉布雷迪幫澳洲鞋子廠商UGG代言的例子, 從他代言之後, 男性部門的銷售額就增加了150%, 居功厥偉啊!

之前著名的夫妻檔, 還有阿格西與葛拉芙一同代言愛迪達。

這幾個廣告都拍的很棒, 是否真的會讓女性都燃起運動魂, 我不知道, 但是她們的肌肉線條與體態, 加上背後所想表達的女力是很有power的, 我很喜歡!

 

(碎碎念 part1)厚!!這對夫妻是要賺多少啦!
(碎碎念 part2)如果UA要找台灣人, 會找誰呢? 小弟覺得許芳宜蠻適合的!
(碎碎念 part3)台啤廣告怎麼都拍的那麼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ir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