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頂尖運動品牌霸主UNDER ARMOUR,於今(23)舉辦年度品牌盛會Brand Day,連續三年舉辦的UA BRAND DAY品牌日,始終堅持以運動員為核心,已成為運動界人士引領企盼的年度盛事。

2015 UA延續年度主題 ,除了邀請在職業競技場上備受肯定的頂尖選手出席,還匯集了各個年輕世代的潛力運動好手齊聚一堂,共同展現運動員追求卓越的鋼鐵意志。

在舞台表演方面,UA邀請籃球新秀蔣淯安、競速雪橇王子連德安、及鐵人一哥謝昇諺等選手,搭配名模女神王思平及專業舞者,在力與美的體能與商品展演中,具體表現品牌精神。

此外,UA贊助選手周思齊、棒球新星曹佑寧、運動型名人郭彥均、郭彥甫、孫協志、高山峰等也應邀出席看秀,讓現場更顯得運動星光熠熠。

【1023 UNDER ARMOUR 活動照片】體育界頂尖好手與運動女模王思平齊聚一堂,武裝自己展現I WILL 信念!  

WE ARE JUST GETTING STARTED 我們正要開始

秉持品牌理念“To Make All Athletes Better讓運動者更強”,UNDER ARMOUR持續不斷創新,為運動機能服飾帶來強大市場衝擊,更為台灣運動愛好者開拓出運動裝備的全新視野。

星裕國際總經理王立人宣告:「UNDER ARMOUR是為運動者而生,引領著未來運動服飾的浪潮,We are just getting started,UNDER ARMOUR是屬於下一個世代的運動品牌!」

持續往下扎根 年輕、積極、勇於挑戰

為呼應<下一個世代>的品牌願景,今年UA Brand Day特別廣邀各世代的運動團體齊聚一堂。

一開始即由充滿熱情活力、今年勇奪世界冠軍的中華競技啦啦隊為活動揭開序幕,緊接著西湖國中羽球隊、建國中學游泳隊、北市大籃球隊等校隊陸續上台,以整齊畫一的動作,展現年輕、積極、勇於接受挑戰精神。

知名PPT路跑社也在UA Running系列展演中,將練跑動作結合舞蹈,示範Run fast跑得更快,Run long跑得更久以及Run Strong跑得更有力等動作,不僅讓表演更動感,也象徵下一個世代的來臨。

【1023 UNDER ARMOUR 活動照片】堅持運動員本質  UNDER ARMOUR邀集各世代運動好手一起武裝自己,同時霸氣宣告  即將引...  

頂尖好手齊聚一堂 武裝自己展現I WILL 信念

在新品展演部分,備受矚目的SC 30 籃球系列則由籃球新秀蔣淯安擔綱。今年首次入選中華隊,並有現代版原子小金剛之稱的蔣淯安跟Curry 一樣,必須藉由比一般人更加倍的苦練來克服身材上的限制,以具體成績向自己的偶像Curry致敬。

蔣淯安說「專注與不間斷的練習,讓我自信無畏。我是蔣淯安,我會做到無所不能。」信念,成為他的必勝絕技。

【1023 UNDER ARMOUR 活動照片】備受矚目的SC 30 籃球系列則由籃球新秀蔣淯安擔綱

高危險運動競速雪橇好手連德安,展示的則是UA專為寒冷天候研發的CGI 系列。

在極度艱困,缺乏資源的情況下孤獨練習,即使環境條件再嚴苛,連德安也不曾畏懼。他在心中不斷地告訴自己: 「再痛、再危險、再辛苦,我都會用行動堅持到底」,因為,能夠為台灣在國際上爭光,就是他追求的唯一目標。

【1023 UNDER ARMOUR 活動照片】高危險運動競速雪橇好手連德安,展示的則是UA專為寒冷天候研發的CGI 系列

鐵人一哥謝昇諺則是在一次又一次孤獨的比賽經驗中體會到,「因為相信,所以堅持;意志力帶我闖出鐵人奇蹟。」長時間的孤獨與訓練,更是演繹UA 品牌經典作EXO 訓練服的絕佳人選。

【1023 UNDER ARMOUR 活動照片】名模女神王思平化身女戰神 PK鐵人一哥謝昇諺

名模女神王思平化身女戰神 PK鐵人一哥謝昇諺

不同於過去總以甜美形象出現於鏡頭前的名模女神王思平,首度顛覆既定印象以女戰神之姿站上展演舞台,迎戰鐵人一哥謝昇諺。

王思平表示要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的不二法門就是「運動」,透過每天1~2小時的規律運動,讓身形更加健美、更有自信!

天氣逐漸變冷,UA全新的STORM系列防風防潑水功能,也讓王思平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健身運動的好處,絲毫不受天候影響。

EARN YOUR ARMOUR武裝自己 體能闖關

除了新品展演,UA 2015 BRAND DAY 品牌日更別出心裁地規劃體能挑戰闖關,力邀所有嘉賓進行體能挑戰,具體落實無時無刻「讓運動者更強」的品牌理念。

包括戰繩、抬輪胎跳躍、及ViPR上鉤拳等三個關卡,分別延請到多名國家代表隊、甚至獲得世界冠軍的現役選手擔任關主,包括東亞運龍舟金牌選手、世界龍舟錦標賽冠軍、全國舉重冠軍、全運會輕艇冠軍等傑出運動員,選手們不僅以專業技能完美示範各體能關卡的挑戰動作,更在闖關競技過程中,充分展現台灣運動圈下一個世代的毅力與決心。

20548995310_4177216540_o

【1023 UNDER ARMOUR 活動照片】UA贊助選手周思齊、棒球新星曹佑寧,應邀出席看秀,讓現場更顯得運動星光熠熠。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