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來自VK,單項決賽球的雙冠軍 / 俄羅斯論壇的訊息

視頻可找我的頻道(直播版)、Anita Sericano有電台版、Umi4ika有自攝版。霸主國的比賽就是資源多多w

*依直播頻道要求已刪除所有俄家視頻(其實是改私人),因為他們說會上傳那些內容。

P.S.他本來要求我刪除所有這場賽事的視頻~~

我說我們不營利只是服務粉絲,他才改口只刪俄家的就好(怎麼轉變這麼大),其實我很想不理他

瑪蒙抽風,索爾醬在自家風光拿下AA金!但是第二名是神馬情況~為什麼不是Dina~~~Dina今年氣勢很強,轉體更快更穩很看好她說。不過Arina有種惦惦甲三碗公的趕腳,踹轉比Dina順眼,她起身很少失衡、走步,棒子卡娜轉四圈。棒子衣服笑死我了,索爾醬上次穿的那件拿掉公主袖的舊衣,現在索爾醬有四套新衣當然不穿了,結果拆掉的公主袖跑到Arina穿的舊衣上去了。不知道是哪個天才的主意,就一定要這樣搞得不倫不類麼,我知道Arina就跟天使一樣溫和可愛,但也不要玩人家阿~

大圖感謝Dinasfoto

奧運年的莫斯科GP,大家壓力很大一堆人狀況不少。庫迪傷後還未準備好,讓金牌之爭基本落在瑪蒙跟索爾醬上頭。

說今年氾濫的來自早川櫻提出的新動作,比起乏人問津的慢轉,就明白「俯結環轉」為何能如此迅速的成為許多人的選用動作,它難度不高、相對好做、容易得分,但也代表能做好這兩個動作的人也是一大堆。我猜索爾醬都是編四周,能否到五、六周都是看狀態,轉不好甚至掉到三周。我不是很喜歡這樣,搞得身體素質平庸化,帶卻突然來了個繼續沿用的阿提丟接踹轉,完成質量當然不如去年。現在踹轉單轉半圈還會轉不正的,有時起身控制不好,腿彎了還會往後倒,真不如去年乾淨阿。不知道是不是猛練俯結環轉的結果,膝蓋腳背有變差趨勢。

器械面圈、球都是改善去年節奏緊湊很難駕馭的弊病,談不上有什麼驚人技術,多是本來就有的東西。長進比較大的算是棒子,包括踹燕同時接從腳掌落下的棒,現在也同時拋接另一棒。這套不聽音樂還挺好的,比去年流暢不再有生硬的感覺。再聽幾次等習慣了大概也不覺得音樂太煩了,漸漸可以接受。她也跳得很開心的樣子,似乎真的是她喜歡的音樂。

雖然圈、球都改掉太險的阿提丟接踹轉是好事,但圈的阿提丟兩次都轉不好,這穩定性捉急——這個週末緊接著今年第一個World Cup,也是FIG新提出的一個站點——繼續觀望索爾醬能不能四套全clean,如此穩著幾站到歐錦完勝,瑪蒙又抽的話,才有可能爭到里約門票。

因此總的來說,大概去年的索爾醬進步很大,今年印象比較平淡,那件黑衣都比她還讓人驚豔(默)

Pic: Dmitry Kornev

反觀瑪蒙雖然轉體、平衡早退到渣了,只剩跳步能衝,但她也老實的練連續三個後屈反跨,這就很少人能做的到了。
相比之下雙胞胎柔韌力量增強,器械技巧也在提高,私認為這才是進步。如果瑪蒙沒抽;如果庫迪參賽,金牌還不是索爾醬的。
只是她球預備開場也跟我家饅頭一樣,堅持用立踵的高舉腿了,也是個勇氣。

Dmitry大師照拍得也好好看,光影的樣子太美了!

 

雙胞胎從卡巴女王那收到了個特別獎,說確實點就是個安慰獎啦:意思是表示你們說然很棒啦但不好意思內定已滿你們就是備胎打醬油的命

年初配備還在嘗試階段,亮相以來棒子換了兩件舊衣,這還不打緊

但是誰想出把兩件衣服綜合起來的阿?那個公主袖接點特麼的明顯,不嫌怪麼?今年Arina真被毀得什麼都不剩,動作很漂亮,兩姊妹柔韌力量都在進步真的,但音樂、衣服真的配得太不適合她了,沒把她的特點展現出來。Dina還有帥呆的霸氣,Arina剩什麼?賣萌嗎?這最好能當特點阿,難怪有人說Arina的套孩子氣了。

這個角度好熟悉,真是跟小時候完全一樣阿↓

別人手掌向內或向下手爪子藏得好好的不會外露,比較美觀。不知道為什麼她拿帶棍的方式又走回小時候路線,連帶型都走回去了,她14年明明不是這樣的,手掌也沒那麼外張,15年開始下滑。

Dina的手是這樣。

 

本來Dina的毛病是拿帶棍的手,手臂大約彎成90°更靠近身體,不如Arina的手臂伸展,動作看起來比較小家子氣。現在Arina倒退,Dina這部份帶型反倒完勝Arina了。左是Dina,右是Arina。

 

索爾醬的棒子衣服,我原本以為上面是櫻桃等水果類圖案,仔細看才覺得是花蔓圖騰的風格阿,雖然不難看但整體總感覺太活潑了,嘛,畢竟是配那個風格。

 

帶子的衣服裙擺滿可愛的,其他就……

索爾醬的另件衣服,略奇怪阿又是滿身珠寶風,幸好她沒正式穿,也希望以後別穿……

Pic: Vive Valeque

瑪蒙天鵝帶的衣服,看照片才後知後覺的發現那黑黑的一撮一撮冒的原來是羽毛阿(汗)看直播時只以為是在幽暗的森林裡飄動的枝葉什麼的呢,我真的不太愛立體風。

 

梅莉目前唯一一件新衣也是怪,雖然是新鮮的風格不過那黑色的仿綁帶衣設計感覺好老氣喔

妮可醬(Yoana Nikolova)~~看起來真的好乖好可愛嗷,天使的臉孔較少保家出身的缺點,跳步、平衡水平都更高更好,就是變成轉體稍微弱點。沒關係,姑娘還小,再練穩定好好順利成長就好了!

 


 

每次弄視頻都很感慨偉大「種花」的網速,慢到都快哭了。這三天,每天每天都是十幾G,第三天決賽還沒傳集體就7G多,真是破以往傳視頻紀錄了。也因為這次直播畫質超級好,那種乾淨的透明感實在太讚,好多人在這直播下都美到快升天。當然了,視頻檔案也比較大。

終於直播重回能看的YouTube,原本對GP、World Cup系列有點興致缺缺的我,又覺得感動想追了起來~今年主持也重回了是我喜歡的,不是去年的大嬸。他好像比往年都還要激動,唸到自家選手名字都會自嗨XDD


追RG宿命是:冬歇期無聊死,頻繁期追不完。GP、分站系列都是AA+EF,選手們比得血尿;大家看得也血尿(包括拍攝直播的攝影師、主持都好辛苦還拍到神遊、唸到燒聲)

以前追賽馬時覺得看比賽很輕鬆,一場就一個視頻,只要一個視頻就可以瞭解比賽,看到全部細節;但RG是一個個不同的選手,每個人又有四個成套,要全部瞭解都必須一個個全部看過才行。一場比賽基本分三天舉行,前兩天AA都是耗時整整一天,從上午到晚上,要全賽程完整追完對大部分人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由於這麼冗長的賽程,據我所知不少人就算對RG有興趣都不願意一站一站的追比賽,能看自己粉的運動員就不錯了何況其他人。

也因此對直播真是有種又愛又恨的矛盾情緒,幹麻直播頻道那不保留那些美美的內容呢,讓粉絲可以好好回味或是補完沒看到的部份,有人會錄下來沒錯,但我自己錄每次都覺得跟原畫質不能比,畢竟不是原始檔案吧╮(╯▽╰)╭

然後我真的覺得老俄很不友善,這是國際級賽事不是國內賽,為毛賽事頁面滿滿的俄文呀?要找清楚的出場序一開始都宛如文盲一樣找都找不到(我比較習慣看pdf檔,這樣方便標記現在輪到誰等等),點進去才發現有英文。以及成績發布也很不便民,別人的成績分門別類弄得好好的,老俄就全塞在一個一百多頁的檔案裡,這是要翻死誰?別說反正可以ctrl+f就這樣弄阿。

恭喜Selezneva順利拿到Alina Cup冠軍 雖然還是抽了。

論壇沒放這成績,特別放一下


Alina Harnasko這次比得很順阿,開始做後屈扳腿,重心控制更好轉得非常漂亮,就她這動作都要掉坑啦。決賽卡娜轉三圈也是穩穩的。她俯平衡也一向轉得很好。Isachanka伊塞醬即使贏了國內錦標,即使她是少年組裡最先被重視上來,很俏麗人氣頗高的萌娃,但現在Harnasko衝上來,Isachanka真的岌岌可危了,Harnasko動作精確性高,更有可以挑大樑的資質。人家Harnasko之前還是練集體的,有望繼續順利成長。

Linoy Ashram,看練習還沒認出她時就很好奇這姑娘是誰,跳步高也會轉,器械也炫。圈最後重音結束太帥<333

Ayupova,AYU醬真心讚,卡娜的學生,果然有靠普的人帶進步是指日可待,尤其圈的操作從容了,流暢、乾淨、自然,看著很舒服,沒什麼多餘的動作。

Arina拿到單項金,看起來也沒什麼高興的樣子,她知道自己的命運,之後庫迪出賽了、瑪蒙狀況好了,雙胞胎們還不是會被丟一邊,真會篡位的也是索爾醬先。

也不覺得瑪蒙會失寵,年初抽風不是問題,這場抽的人多了畢竟首戰重點賽。索爾醬的持久力也要加油,AA還行(but她阿提丟單轉還轉成那個樣子),EF瑕疵就多了。

保加很遺憾的又發生了很奇怪的事情,但Vladinova的四套真的很打動我,尤其Schindler's List的圈。很喜歡這首曲子,13年白俄集體那超美的GALA用曲。Erika Zafirova進步頗大阿,整個人俏了,還梳了很高很俏皮的包頭,帶子整個是換跳舞的玩偶實在太萌阿。力量柔韌有進步,轉體轉速、幅度都提高了。

Arina在GALA上的阿提丟

 

葉莫醬真的是越來越煩阿。走過去幾乎沒正眼看人家,

那以色列姑娘看似也很錯愕:怎麼這樣跟人握手的

先這樣,累了。還沒空去翻美照美照~有人跟我說我傳了超過200個視頻我還嚇一跳ww看了一下284個~~


 

哇索爾醬wwww  美照感謝Oleg大師

俄家是多喜歡立體花朵阿,太夢幻少女這件不好~雖然索爾醬是少女……

這細節之前好像沒有。希望不是滾翻轉

這張好可愛嗷////已萌化

Dina~

Arina~

自從雙胞胎的球換成同個顏色後簡直喪心病狂,讓要分辨她們兩又少了個依據,不過沒關係我是很喜歡練功的。

Pic: RG Shanek

有器械就好認了。Arina穿T桖、Dina是背心。

覺得這棒子顏色設計剛好跟姊妹兩性格很搭,一柔和、一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