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edeva紀念賽,13-16日的比賽我算是後知後覺了Orz,小比賽就是難追。饅頭阿饅頭,等到四月中終於看到妳了!萌冷門的悲哀,空窗期無限長去年就是這比賽看了饅頭GALA片段,不過今年報導徹底翻不到饅頭的東西了,她應該沒跳GALA吧,要不是有人拍了她的圈才至少有東西舔。看到饅頭這身有點感動,好像回到以前的RG時代有種復古感阿。那麼小隻的饅頭看起來好像也長了w就說饅頭小隻歸小隻,比例真是很勻稱的!

饅頭的跳步還是順眼,平轉接反跨接圈被她撿回來了,但是擔心的還是無法免,轉體基本廢了,這個曾經能做阿提丟接卡娜轉共六周的小姑娘現在扳腿兩圈轉不到還會跑重心 俯平衡也曾經有六周,要不轉四圈也是基本,現在就硬凹兩圈!然後平舉腿,小時候平舉腿接巴塞七周穩穩的耶,現在都那啥那啥了~~阿提丟不做了損分就大,連帶的平衡也掉質量阿,真的是猛練器械的通病,去年底看到四套就憂心會不會像邯鄲學步那樣,到時器械沒多順手又身體壞掉真沒戲了

場下照還是教練那挖的。

這件醜哭了><看來饅頭現在喜歡穿連身。

在她師妹Okamoto Mikako的生日(4/17)宴上。頭髮放下來的饅頭好靚好靚/////

 

一些翻到的舊照順便放個,去年在德國的。穿饅頭曾經穿過的黃色衣服的就是饅頭的師妹Okamoto Mikako。那件衣服當初就不該給饅頭穿,穿起來超緊繃。

這孩紙拍照表情常常冏冏有神阿XDD

 

在荷蘭的。

這件外套跟生日宴穿的看起來是同一件嘛。饅頭長得真的很秀氣ˊˇˋ其實這張一開始看到時雖然一秒就認為右下的是饅頭,不過再看幾眼又覺得左上的姑娘眉眼也挺像,一直在兩個人當初糾結(汗)直到發現左上的姑娘是上圖那個帽子上有紅絨毛球的後,才確定右下的真的就是饅頭辣。兩人膚色差很多~~

 

年底在烏德穆爾特。饅頭真的是比較害羞內向不習慣拍照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