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park1Ivy park2   

看到這些圖真的超生火的呀!!!

這身材太美了

2016 4月才上市的新品牌Ivy Park

是我偶然發現的女生運動服品牌

因為台灣逛不到

抱持著嘗試的心態,買了一套來試試水溫

Ivy Park是大家的愛牌Topshop老闆跟碧昂絲連手打造的運動休閒時尚品牌~

是用女兒Ivy的名字結合Beyoncé的經紀公司Parkwood Entertainment中的Park

看了一下官網介紹就覺得超喜歡的風格

碧昂絲說過「妳怎麼對待自己身體的,身體也會怎樣回饋妳

這句話我非常非常的認同呦!

自從這一年多運動以來,身體真的改變很多~


 先來看看我到底選了什麼買~ 

Ivy park4

看了很久,我只挑了這件背心買

因為最近好穿的運動內衣實在太多了,暫時沒有慾望買運動內衣

但運動背心比較少,所以挑了這種款式的~

Ivy park3

不僅是運動

夏天外出也很好穿

開箱開箱

3

(娘子超鬧的)

收到有被材質嚇到

原本想說會不會跟一般削肩背心沒兩樣~(ZARA才賣190、290呀!!)

結果材質是那種非常有彈性的!

我買XS,超緊!緊到我有點無法呼吸

但包覆性真的超好,絕對不是一般的削肩背心而已~

2

(讓我好好拍照啊娘子~~~~)

背面太美了~

是我很喜歡的XX設計,看起來很性感,但又有支撐力。

也印上小小的品牌名稱,比其他運動內衣款還低調ㄧ些!

試穿

5

(褲子是:aeropostale,約9美金)

真的很包覆吧!

加長設計穿起來也比運動內衣安心一點。

搭配個小外套也不會覺得很害羞!

IMG_20160426_192433

我很喜歡耶!

完全沒有失望的感覺,甚至燃起了我想穿穿看其他單品的慾望。

4

(Top:ivypark / Bottom:aeropostale

做運動的時候貼合度非常好

也沒有不安全感

但有點太緊就是了哈哈哈哈


再來看看其他更多單品吧~

首波產品大約有200多款

看久了腦波真的會變的很弱耶,超想要~

畢竟現在才剛開始

大家可以多觀察一下再入手~

運動內衣

LOGO設計很明顯~

內衣超好看的~顏色選擇很多!

還有很多背心、服飾~

LOGO做的都滿明顯的

感覺是想用又大又簡單的字樣開始

讓消費者認識這個新運動品牌

風格很明顯哈哈哈哈

下半身、短褲、瑜珈褲legging

TS29L13JBLK_Zoom_F_1

Legging跟短褲系列都有

 

真的太性感了~

還有配件

 帽子好好看!!!!!

 (上面的圖片來源都來自Ivy Park

逛逛看

小鹿在倫敦Oxford circus站的topshop逛了一圈

覺得東西都滿不錯的~也挑了運動內衣買。

讓我好想逛~

1462291918761

占地很大

門口的落地窗也是主打Ivy Park

1462328042744

產品很齊全~

1462328047418

以上

跟我一樣逛不到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

收到衣服的感覺覺得質感還不錯,實體的其他產品似乎也滿好的~

讓我很想買件褲子來穿~


怎麼買?

▌Ivy Park網站:http://www.ivypark.com/

▌TopShop購買:點我

▌我是在Zalora買的呦~


(以下2016.07.25更新)

哈囉~大家好!

我很Lucky的收到Zalora來信說有看到我的網誌,他們也很開心看到我背心是從Zalora購入的,所以想給我一個購物優惠折扣碼給我的讀者朋友們~

這個分享完全不是合作文喔!我們目前也沒有任何的合作關係,就算使用我的優惠編碼我也不會有任何收入(有合作或贊助的文章我都會標示的~)

目的只是希望大家如果透過我的文章看見購買管道,可以有更優惠,就是簡單的分享心情囉~(我買過很多次商品,以後再分享心得文給大家看吧~)

我現在搬到墨爾本,有到top shop裡面的Ivy park看一下,東西都不錯,正在考慮的朋友可以入手看看喲~

【ZALORA X WHITEY】

於結帳時輸入優惠編碼 “ WHITEY82 ” 即可享有購物82折優惠!

ZALORA購物去:http://bit.ly/1Tl7Uzd

T&Cs: 優惠至2016年10月31日,優惠編碼需於結帳時輸入,不適用於WWW.ZALORA.COM.TW/FAQ-NON-SALE/ 所列之不折扣品牌、第三方賣家或被標籤為“非打折貨品”的商品

BTW:  他們網站自己有個首次購買想NT.225的折扣優惠,大家就自己比較哪個方案比較適合自己囉!!

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或留言給我喲!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