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避免〈修正〉右曲球,就要知道怎樣練習,可以避免做錯〈修正〉桿面回正觸球的動作。首先,你要先認同,〝觸球時桿面是開的,會造成右曲球〞這觀念,若你不能認同,你當然就不會堅持用這方法,去修正你既有的錯誤回正釋放桿頭動作。〈因為錯誤的肌肉記憶,是要靠更多的、正確的肌肉記憶覆蓋,才能真正修正過來,所以要堅持、重複練〉。這是一個手部釋放回正桿面觸球的瞬間動作,也是常常引起爭議的話題,〝到底手要不要翻轉〞,今天用兩部影片,介紹如何利用工具來說明〈練習〉正確的手部釋放回正桿面觸球的瞬間動作。今天的分享重點,桿面觸球時的方正與否,是影響球的飛行變化因素〈為什麼〉,而我們利用衣架練習正確的桿面翻轉時機與狀態〈如何練〉,你要不要也來試試呢〈重複練〉?

不要再盲目揮桿練習了,知道〝為什麼〞?研討〝如何練〞?堅持〝重複練〞!我們的口訣:我要在固定節奏下〈讓你每次擊球結果穩定〉、依循目標線軌跡〈讓你的擊球方向穩定〉、重複那些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讓你的擊球距離穩定〉,讓我們一起練習吧!                           黃武傑高爾夫教學      0903-00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