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理論下的練習=手部的回正桿面練習。上星期六受邀去看棒球比賽,看到那些〝職業棒球選手〞都打不到投手投出的球〈或高飛球、右曲球、左拉球....當然也有全壘打〉,相形之下,我覺得高爾夫球是真的好打多了〈比起棒球應該好打得多,因投手會投變化球讓你打不到〉,高爾夫球靜止放在地上沒動,只要把正確的揮桿動作重複做,機率一定更高,若打不到打不好,就相對一定是過程中有哪裡動作錯誤才打不到打不好,所以,高爾夫一定比較好學囉!還是那句話,沒練習要打到都難〈因為球小一點,桿面小一點〉,但若你有時間練習,練習時你有特別注意,揮桿時的桿面觸球狀態,〈那是影響球飛行方向的變化因素,而手部動作是影響桿面變化的主要動作〉,那我相信你的練習,一定是比別人有效率的,一起加油吧!不要覺得我的影片很誇張,看完第二部影片,你就會有同感而加緊練習囉!

2/8理論下的練習,讓你在最短的時間,掌握有效的練習方法。不要再盲目揮桿練習了,知道〝為什麼〞?研討〝如何練〞?堅持〝重複練!我們的口訣:我要在固定節奏下〈讓你每次擊球結果穩定〉、依循目標線軌跡〈讓你的擊球方向穩定〉、重複那些肌肉運動部位及方法〈讓你的擊球距離穩定〉,讓我們一起練習吧!           黃武傑高爾夫教學      0903-00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