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四號的事情了,一下子找不到照片、一下子找不到影片、一下子找不到秩序冊,找到秩序冊後又找不到照片-_-“………悲傷不過終於都找到了!這是在台東主委盃比賽結束後,我參與過最有趣的一場比賽,這比賽早在大半年前,新興區公所里幹事潘永基先生就已經跟我提過想辦這個比賽,起因是他去台北擔任大專盃滾球賽裁判時覺得男女混合賽是一項很有趣的模式,故興起這樣的念頭。隨後他找開平里里長陳朝居先生共襄盛舉,陳里長也熱情的協助了這項比賽的舉辦,在他們兩人出錢出力,以及新興區公所大力協助下這比賽終於順利的開始也順利的結束。

 

 

開平里里長陳朝居先生致詞

 

 

開幕盛況,這次一共有北中南超過60隊的勁旅來角逐總獎金與獎品超過25000元的酷哥辣妹盃。也因為隊伍太多,比賽場地除了榕之屋之外也擴展到愛河球場,里長還租了遊覽車載大家去愛河球場,真是太貼心了。

 

 

潘永基先生比賽側影,也由於他的關係,工作室有機會在這個比賽提供了部分的海尼根啤酒與大家同樂。

實際上,我這次也參與了比賽,化身為楊兔兔隊,無奈太晚到會場抽籤,再次發生了台東主委盃的慘劇,抽中籤王。難怪屏東滾協李吉華總幹事這麼熱情邀約我與他同組,比賽時他用不到半小時就把我請到旁邊休息了-_-“ 所以我老早就在旁邊吃便當喝飲料看比賽…… 

 

 

屏東滾協李吉華先生與李秋月女士是這次比賽的冠軍得主,屢屢展現了高超的POINTING技巧,在決賽雨勢稍大時也都沉著應戰。

 

 

我的隊友兔子跑去跟屏滾大仁C的ㄚ蛋合照

這次盃賽熱烈的程度超乎預期,本想30隊以內就可以了,沒想到一口氣超過了60隊,還有很多滾球同好因為找不到女隊友而無法報名,很顯然的,我們需要更多的朋友來投入這個快樂的運動,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可以大家都報的到隊。

 

 

 

皇家之心隊,取名於住所大樓之名,由許市德先生與鄭錦鶴女士組隊,比較巧的是,認識許市德先生後發現他算是我同高中的小長,他的老師也教過我,他的同學也教過我,而他的同學記得他就算了,還記得我@@”。緣份總是如此奇妙。

 

 


武王隊,由新興區公所林武村與王碧珠兩位里幹事所組成,實力堅強喔。也看的出新興區公所對這項活動是相當支持的。


 

 

 AKIRA隊是遠從台北下來參賽的隊伍,由北體教授王秉泰老師與學生江宜娟組成。

 

 


另一支從台北下來的隊伍POC

 

 

開平榕算是滾球賽中的常客,實力亦相當堅強。

 

 


熱鬧的比賽過程,大家以球會友,玩得不亦樂乎。

 

由於隊伍太多難以介紹完畢,請見諒。而文章的最後,就由一段影片來畫下句點吧!

 

這是巧合拍到的精彩比賽,由化身為痞客幫隊的潘永基先生與楊黛華老師對戰開平福氣隊的鐘天福先生與周素卿女士。兩隊打的難分難解,也都展現了卓越的滾球技術。並且我們也可以看到兩邊的啦啦隊都相當的捧場,看到里幹事碧珠姐賣力的替潘二哥加油,還要阻擋別人加油,實在是相當有趣的一件事。

 

所以我們相信法式滾球絕對是愉快的,在此邀請各位新朋友投入這項運動,舊朋友也要繼續熱情的玩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ing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