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FRANC SB法式滾球使用分享07

軟球分享的第二篇,很榮幸邀請到先前接受過訪問的大仁科大阿蛋林慧婷以及她的隊友江秀芬一同分享在使用SB之後的心得。

 

大仁科大-林慧婷

我會想買這組球是因為我是個射擊手,而且我覺得這組球質感不錯,很可惜這組球會生鏽必須勤勞的保養。我拿SB的球來打的確停留率很高重心夠,即使球被打走也不會飛得太遠,而且丟高拋定竿的機率同樣也高不易走球,因此我把這組球當作是秘密武器,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SB這組球的,我都稱它為「小黑」。

大仁科大  江秀芬

我一開始用的是OBUT的球,基本上對球不是非常了解,也以為球的性質其實都差不多,只是知道有分重量跟大小而已,孰不知原來除了重量跟大小之外,還有很大的學問。聽聞朋友買了一組SB,其最大的功能跟賣點就是能夠卡位,因為重心很穩,不容易跑太遠。我剛開始也沒打算要買,但我看我朋友使用後,卡位的機率的確有變高,不禁想拿來試試。後來使用過後發現,這球的觸感較OBUT細,重量一樣是670卻比原先的還沉,除了卡位機率高之外,拿來用高拋也蠻好用的,因為沉,比較不容易跑球,反而定竿的機率也很高,覺得除了在射擊之外,進球也有蠻不錯的功能。


林慧婷 & 江秀芬

2008法式滾球大專盃女子組亞軍
2009法式滾球大專盃女子組第四名
2010法式滾球大專盃女子組冠軍
2010法式滾球中正盃女子組第三名
2010法式滾球亞洲盃選拔賽女子組第二名

會開始打滾球,是因為校內舉辦的一場比賽,我們在那場比賽中拿下冠軍,抱著好奇和期待的心情,我們開始拓展到外面的小比賽,直至大專盃。從一開始帶我們入門的曾琮欽老師、教導我們姿勢的方玉民學長和紀瑩輝學長、與我們一起成長的鍾保明老師,到對我們採取訓練方針的吳銘純教練,我們並不是一開始就有貴人指導,也不知道如何才能進步,經過好幾次挫敗,我們曾想過要放棄,但這樣就違背了我們過去的誓言,我們不能放棄,直至鐘保明老師看見我們每天在球場揮灑的汗水,法式滾球才真的存活在校園。

後來因為透過鐘老師,在一次暑假中參加了吳教練的集訓,那時候,我們的技術才真正更上一層樓,就像在池塘中的小魚終於游向湖泊,視野也擴大了。

我們正一步步的築夢,也許時間似乎有些久,但我們不打算放棄,因為我們還沒游向大海,還沒看見我們到底差別人多少,必須游得更遠,才看得見自己的缺陷,我們追求,進步。

「也許這條路很艱苦,可能沒多少人會支持,但是我們現在做的事情,都是在證明自己,一起往上游吧,我們要當上國手。」過去的誓言,迄今未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ing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