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四連霸!!!
 
準決賽對上原本都跑不累的Ferrer,原本我是相當期待這場大戰,怎麼知道對上Djokovic,超會跑的Ferrer竟然有種跑不到的感覺!
 
因為,Djokovic的抽球太快了!!!
 
不只是快,他還有變化。
時而高吊、時而放小球,質量都很高。
接發球的能力也非常強。
讓前幾場勢如破竹的Ferrer跑得直喘大氣、打得氣急敗壞。
 
這下子Federer冠軍賽可有威脅了。
果不期然,面對Djokovic的快速抽球,Federer打得很不順。
對Nadal的不順是球路;對上Djokovic的不順則是速度。
 
許多兩人之間的抽球,感覺上Federer是被壓著打,球只要一短,Djokovic就會打出快速致勝球。
前兩盤Djokovic錯失了許多盤末點,或許可以說是Federer的運氣;也可以說Federer的心理素質太高,雖說都是兩盤的7:6,但這過程和對上Roddick的那場全然不同,Federer在冠軍賽中是屬於看起來會輸的那一方。
 
Federer最後還是順利完成四連霸,更加確認他史上最佳球員的地位。
但Djokovic真是可怕的威脅,Federer的強力挑戰者又多了一號 --- 更可怕的一位球員!


可惜啊
 
另外,不知是不是因為Djokovic模仿Sharapova模仿的唯妙唯肖,Sharapova竟坐在Djokovic的加油區? 有點聯想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