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哥的相機真好!

前一段時間, 網球場的敏哥帶了他的20D以及加長的鏡頭到球場, 順便幫大家拍拍打球時的模樣.
去年底他到上海看 Master Cup 也帶著他的20D, 像記者一樣的拍那些球星的照片, 真讓人羨慕.

為了檢討自己的網球技術, 我也曾利用DV想看看自己打球時是什麼模樣, 只是有些分解動作還是無法透過DV看清楚.
以發球為例, 我看書上所秀出的那些球星的分解動作都會有一個球拍朝上"定"住的一個時刻.
我曾為了這個動作刻意的停頓希望自己的發球動作能和這些選手完全一樣, 結果反而弄巧成拙, 非常不自然.
後來我不再去想這個動作而只是自然的發球.

沒想到敏哥的好相機及好技術這次幫我拍的照片竟然也有這樣的一個分解動作!
這代表我不需要刻意去做這個停頓的動作, 只要我的發球流暢, 我也會出現這個動作, 完全不必刻意.


原來我也有這個停頓的時刻!


其實這個時候嘴巴嘟得很厲害...

這次敏哥也沒事先通知一下, 陳某未能梳妝打扮一番, 甚為可惜.
只是透過鏡頭才發現自己在用力的時候, 嘴部的表情可真豐富. 常嘟得像鳥嘴一般, 相當可笑!
我挑出來幾張沒那麼醜陋的, 其他那些猙獰嘴臉就不與大家分享了!


應該得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