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場好像隨時有人要畢業.

Noriko因為她先生要調回日本, 所以也即將在這個月回日本了.
她年紀其實跟我差不多, 不過很有辦法. 雖然是先生來台灣工作, 她自己也經營了一些事業.
有一個就是手機鈴聲下載的網站, 另一個則是幫別人進行併購事宜的公司.
這種公司不管是關係或資金都要很龐大, 而且我看她的名片title還掛董事長, 真是一號人物...
看起來嬌嬌弱弱的一個女孩子, 其實卻是個很有辦法的人.

她的球技不怎麼樣, 不過拼勁十足, 很能跑.
由於她的打法就是把球輕輕擋回去, 所以反而不容易自己失誤.
而且由於球完全沒力, 有時會讓對手不知該怎麼打才好.
說起來網球這種運動, 如果不是遇上高手, 只要對方打過來的球你多半有辦法擋回去, 即使回去的球質量落點都不好, 贏面還是不小的.

Noriko今天的最後一場球由我和她搭檔, 對上董博士及Richard.
董博士也是個"內在美"的人物, 台大電機畢業後到美國留學, 最後拿到伊利諾大學博士.
應該是個很聰明的人, 因為他兩年就拿下博士學位...
他在美國開過公司, 在網路當紅的時候賣掉, 所以應該是個大富翁吧.
賺了錢以後, 他說以前家人都見不到他, 結果變成家人看他成天在家都覺得煩了.
他現在是資策會網路及多媒體研究所所長. 也算是個大頭.
董博士及Richard不算是高手, 不過球的威力還不錯.
配Noriko前排就要後退一些. 因為她的球很弱, 對方容易強攻, 前排站太前面容易被打爆.
也因為如此, 要不時幫她Cover一下, 造成對方壓力.

今天我們以6:4贏球, Noriko也打出好幾記好球, 算是完美的Ending.

中午網球場一群人到新店燕子湖再上去一家叫華克山莊的店去吃飯, 算是幫Noriko餞行.
這真是個好地方, 風景宜人.
菜也很有水準, 一群人還可以在那裡喝茶, 唱歌. 個人覺得真是聚會好所在.
這邊是不用點菜的, 就是告訴老闆一個人要吃多少錢, 老闆自己決定做哪些菜.

今天吃的好多道菜我從沒吃過, 不過真的是不錯吃.
印象比較深的有涼拌檳榔花, 吃起來有點像竹筍, 但是好像更好吃.
還有山豬肉, 本來我看好像是肥肉, 有點不喜歡, 沒想到配上蒜頭及醋, 味道真是一絶.
還有一道特別的菜, 很像是香菜加上花生在佐以和風醬之類的醬汁, 竟然很有味道, 從來就沒看過以香菜作為主軸的菜餚.
還有一道是我不敢吃的, 就是炸一堆東西, 遠看以為就是小魚乾, 小蝦米, 花生. 沒想到還加上一堆蜜蜂. 雖然聽說是好東西, 但我實在不敢下箸.

今天除了吃, 大家還狂喝金牌台灣啤酒, 不停的敬來敬去.
喝的最兇的是三個外國人(日本, 韓國, 英國), 不停的乾杯, 是真的那麼愛喝嗎?

接著大家開始唱卡拉OK.
看著一堆年紀比我大的人在那狂點歌, 才知道大家真是愛唱啊.
許多人節奏也抓得不好, 就是愛唱.
看著有些還是大老闆的人在那裡扭動屁股, 帶動氣氛, 真是好笑.

突然發現原來我才是最老的人.

[華克山莊 ---> http://walker.tacomall.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晉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