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來台打表演賽的前球王阿格西,實現了他和台灣球迷的約定,阿格西決定明年5月與太太葛拉芙,一起來台打表演賽,阿格西與葛拉芙也透過影片問候台灣球迷,希望能再台灣掀起另一波網球熱潮。



還記得今年1月的夢幻球星邀請賽,前球王Andre Agassi給了台灣球迷一個承諾嗎?經過半年的等待,阿格西確定要和他的太太玉羅剎葛拉芙一塊來到台灣,這也是前任球王球后首度一起造訪亞洲,進行表演賽。

前世界球后葛拉芙,職業生涯曾獲得22個大滿貫冠軍,1988年更成為網球運動史上第一位拿下金滿貫的選手,葛拉芙精湛的球技與迷人的風采,深受廣大球迷的喜愛,阿格西與葛拉芙預計將在明年5月26日,再台北小巨蛋一場表演賽,對手將是俄羅斯的俊男美女組合沙芬和庫妮可娃,預計會進行一場男單,女單和混雙的比賽,屆時肯定會掀起另一波台灣網球熱。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