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和昨天略有點難度的五湖健行路線比起來,今天 Riffelsee 湖的路段就熱門且輕鬆多了,難怪登山齒軌火車才八點半就被日本跟韓國的旅行團佔滿,而且他們導遊還告知團員要靠右邊車窗坐,果真,好風景都不在我這邊。
這也沒什麼好失望的,這是旅行必經的未知。
不同那些旅行團直接往下方的 Riffelalp 走,我故意往上繼續爬到 Gornergrat,等著我的就是壯麗的冰河,路很險( 請看附圖有拍到腳的那張 ),景很美,這是親臨的代價,就當我以為這條路就我這麼一個人的時候,對向竟然出現一對情侶騎著兩台登山車而來,這是在湖邊我真的暗自發出「哇」聲之外,第一次,自己看的如此瞠目結舌。我蹲在羊腸般的山徑旁,把鏡頭拉長好呈現出那種屬於高山的單車魂,結果騎前面名叫 Wolfgang 的女孩經過我身邊之後停了下來,轉頭問我說:Do you want to take picture with my mountain bike? 我都還沒答應,她就把她那頂有點小的安全帽摘下來戴到我頭上( 是的,我頭太大了 ),然後按下快門,留下了一張我自己都覺得好笑的照片,當然,這樣奇妙的相遇讓我想問她可不可以讓我騎上她的 Scott 雙臂震車登山車爬一段險路都忘了,徒留遺憾….

P.S.
1. 今早起來,除了右大腿有點小酸疼之外,其餘還好,只是今天下坡居多,很傷膝蓋,不過今天也是八點半多上山,下午兩點十五分才下山,今天冷多了,唯一不變的是好天氣。
2.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Furi健行,還是希望有個好天氣,畢竟關於健行我越來越上手了啊 ==
3. 正當我想說今晚會不會連續第三晚又是我獨享四人房時,三位登山客就住了進來… Orz
4. 網誌打完,外面竟然下起我上策馬特的第一場雨。

8.jpg   

0717 1308.jpg 

0717 1370.jpg 

10.jpg 
↑我總覺得這像在媽媽子宮裡的baby

7.jpg 

2.jpg 

11.jpg  

4.jpg 

0717 1430.jpg  

5.jpg 

me.jpg 
↑我看起來好呆,有點像憲哥,哈,安全帽好像假髮啊。
各位車友,這台車是 Scott 的 Genius 10,她男友的 Specialized 的高檔雙避震登山車,型號我忘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