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酷跑接力   即日起開始報名---10月15日 中正紀念堂  18K  9K招團開跑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adidas將於10月15日舉辦2011 adidas酷跑接力賽,有別於一般路跑、馬拉松賽事,獨特地以四男兩女團體接力形式、繞行中正紀念堂作為比賽路線,希望號招更多消費者一同參與這項別具新裁的adidas跑步嘉年華。

adidas 2011 酷跑接力_主視覺.jpg  此外,除總長度18公里的社會及大專團體組外,更特別增設9公里高中及國中團體組別,希望吸引更多青少年與朋友一起招團參加,不僅以跑步作為運動,更讓跑步成為充滿競賽樂趣的城市遊戲。adidas酷跑接力將於即日起至9月20日止開放網路報名。詳情請洽活動網站:

http://www.mobile01.com/campaign/adidasrunning/FW11running/index.html

adizero Feather_$3250.jpg  

為配合十月中跑步賽事,adidas同步推出史上最輕量多功能訓練跑鞋adizero Feather僅僅190公克的極輕量鞋身,持續創造出能夠幫助運動員更加快速、增強運動表現的製鞋工藝。為隨時享受跑步樂趣的Everyday Runner,同時提供具備極輕量TPU熱融鞋面科技及炫目螢光外型的跑鞋首選。不論身在跑步訓練或是休閒搭配,不僅更快、更能散發獨特的個人風格。

adizero Feather同時將在八月底於韓國大邱舉辦的2011 IAAF世界田徑錦標賽中,由英國女子七項全能名將Jessica Ennis等,眾多世界頂尖田徑巨星穿著亮相。 此外,即日起至9月底止,凡於全台adidas指定門市購買adizero Feather及其他限定跑鞋,即有機會抽中共計80台adidas miCoach Pacer虛擬跑步教練 ,不僅讓你跑的更快,更幫助你更快達成你的跑步目標!

 

【關於adidas  Running】

adidas在跑步領域及田徑選手的輝煌歷史必須追朔至1928年在阿姆斯特丹奧運會上,adidas創辦人Adi Dassler提供德國女子選手Lina Radke一雙手工釘鞋並奪得當年女子800公尺冠軍。與adidas合作的傑出選手還包括後來的Jesse Owens, Emil Zátopek, Al Oerter, Bob Beamon, Daley Thompson, Grete Waitz, Heike Henkel 和 Haile Gebrselassie。直到今天adidas持續在運動員以及贊助主要國際馬拉松賽事上仍保持著領導地位,包括波士頓、倫敦、首爾、聖地牙哥以及柏林馬拉松。而從2008年11月起,adidas更與IAAF國際田徑總會簽署了11年的國際贊助合約,將與國際田徑總會舉辦的各項賽事合作至2019年。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