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18

DSC_0219.JPG

今天很開心為中華隊拿下勝利。

因為台維斯盃把我磨鍊的更強,感謝過去的低潮,使我更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當在低潮時,誰的出現推你一把,當別人看低你時,你如何使自己強大,如何繼續堅持?你絕對不能放棄自己,唯有你自己才能跨過瓶頸。這一步也許一線之隔,卻是最難突破的障礙。

我沒那麼偉大,我是如此的渺小,今日的勝利是屬於大家的,宇佐和小寶、阿翰消耗對手的體能,教練群及加油團隊一致加油不分你我,這台維斯盃遠比個人職業賽意義非凡,大夥革命情感卻是永恆的記在腦海裡。

謝謝我的贊助商及支持我的朋友們,接下來我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