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PNG

紐西蘭隊對法國隊即將開戰,戰場是奧克蘭的EdenPark,是九月二十四號的早上九點半。根據官方的資料,兩隊對戰過五十回合,紐西蘭勝法國三十七場,輸法國十二場,與法國打和一場。在台灣關心世界杯橄欖球賽的朋友們,我介紹你們可以在AppleStore下載App,名為『Official Rugby World Cup 2011 App』,這個App很實用(免費),有球賽的最新消息。

photo (3).PNG

同樣可以讓你知道每一個球隊的主場及客場的球衣。

photo (4).PNG

也有未來的球賽的地點與時間及雙方對戰勝負的歷史資料。

photo (5).PNG

有每一隊最新的積分(上圖)及此世界杯的樹狀圖(下圖)

photo (6).PNG

也可以到官方的網站上找資訊www.rugbyworldcup.com。App Developer: IRFB Services Limited。 

Please support their App. These images are screen-shots from my personal iP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