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週緯來轉播的凱基盃保齡球比賽,特別重金禮聘了生涯累積獲得7座PBA冠軍的Robert Smith來台,從本週五(12/8)到週日(12/11)連續三天,都會安排台灣選手做一場電視挑戰賽,這也是國內保齡球運動沈寂已久後,再一次有世界級好手來台。

Robert Smith.jpg

相信是喜愛保齡球運動的球友不能錯過的一次轉播,當然從初賽上千名好手中就一直征戰到最後電視總決賽,為冠軍獎金八萬元奮戰的32位男、女好手,更需要全國觀眾為他們加油!。

Robert Smith目前受香港保齡球協會邀請於香港任教,其於1993年贏得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時,還僅19歲為最年輕的冠軍得主,爾後於1998年轉入職業賽後,在2000年贏得U.S. Open、2002 Japen Cup….等共7座的PBA冠軍獎盃,累積獎金也超過新台幣2,400萬元,近年來球風也有所轉變,已經從年輕時大曲球轉為打小曲球,但是只要站上保齡球場上,大家仍能感受到Robert Smith冠軍風采猶存。

本屆的賽事從12/5(一)~12/11(日)每天晚上19:00~21:00,為期一週在大魯閣保齡球【淡水海中天館】(淡水區中正東路2段129號5樓)開打,而Robert Smith也將從本週五至週日,每天晚上在現場接受台灣好手的挑戰,因此,歡迎喜愛保齡球運動的球友,可以到現場觀戰,也可幫忙在現場為冠軍獎金八萬元征戰的好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