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erto教練答應理事長發展台灣網球人口,首先問我台灣有多少人?幾個縣市?網球中心幾座?是否有網球學校,訓練中心?首先要我畫張台灣地圖,我畫到屏東有多一點凸出來,教練說:台灣怎麼像保險套,義大利地圖像女人所穿的高筒靴!我再把台北,台中,高雄土地大約圈起來,他又說:這三個城市怎麼已經是台灣的三分之一了!台灣抱歉了,只能說我沒有畫畫天份,後來googlemap給他看,他還是說:像保險套!

       昨天我和義大利退休選手練球,他配合我練球,我跟他致謝,他卻說:跟你打球,對我來說是得到一份禮物。我問教練:在義大利都這樣嗎?他說每20人有1個是這樣,這樣才是正常,但現在的人為了往前,同時把兩個人往後推,所以我們遇到好的人反而是驚訝。

        今天看到卡達會外賽的截止排名是238, 我們原本打算去,後來看到一張機票六萬,飛18小時,於是我們臨時決定來布里思本,還好我們沒有去,教練說:要是去了又打不到,我們就當地自殺。下午比賽對日本伊藤龍馬,我打2-6,2-6. 我雖先被破發,但2-3 (15-40)沒把握他較弱的二發攻擊失誤,失去幾次板平的機會,我的發球進球率和贏球率都太低太低了,不過他的抽球打的好,這場的表現我不如他。晚上教練和我慶祝新年,買兩瓶可樂在房間裡搖一搖,學香檳........。

        哎阿!改下禮拜二飛去墨爾本,一大早五點才有位子。what we can do, we have to go

                                                                                                                                     新年快樂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