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62 

DSC00759  

DSC01268 

IMG_3662 

DSC00492 

DSC00817 DSC00840  

2/6

韓國金泉台維斯盃結束

 

2/13

飛去大陸雲南的玉溪,未來賽單打打進前四,排名前進到271

 

2/20

馬偉開教練邀約和小胖,亮寶一同去廣州訓練一週

 

2/27

新加坡挑戰賽,阿八都教練從義大利飛來會合,單打首輪Jimmy

 

3/5

京都挑戰賽,單打首輪Sugita

 

3/12

大陸廣西挑戰賽

 

        台維斯盃被三比零後,我耳朵挖一挖堵住了,我請韓國醫生幫忙,他說怎麼了?我右耳聽不見了!我們坐救護車去醫院挖耳屎!他說裡面積水,過幾天就好….積水?我們挖耳屎坐救護車!可見韓國救護車閒閒….

 

        在玉溪期間,聽不太清楚下又過了一週,這裡高海拔,球場還不錯,只是球一直飛停不下來,每天房間,球場,很想離開這地方。玉溪是中國產煙草有名地方。

 

        飛到廣州,拜Allen之福,住星河灣五星級公寓,使用飯店球場訓練,吃的也非常好,義大利體能教練Marco訓練我們10人左右(前費德勒體能教練)真的有一套。大陸王裕,前大陸第一幫忙協助訓練,他帶我我看耳朵醫生,說是全廣州最好的醫院,我看那醫生給我ㄧ罐滴耳液,裡面的設備,醫生的態度真的是標準的兩光!

 

        原本從廣州飛新加坡,但是手機不見下,耳朵還是需要看好,於是回台灣隔天飛新加坡,雖然只有在亞洲比賽,但是坐飛機,換公車,換地鐵,轉Taxi,加上沒有使身體好好的休息,天氣從很冷,又到很悶熱,於是身體有點感冒症狀。

 

        我要安排教練行程,住等等,還好有專業的Tammy幫忙搞定機票,簽證等等瑣碎事情,我覺得旅行業或是能自己規劃好自由行的人,真的很厲害,必須頭腦清楚又得有耐心,把飛行距離,時間安排,金錢考量綜合起來後,再安排最適合的行程,玩的開心透徹,又把事情辦好的旅遊達人,需要有天分。

 

        阿巴豆有次在電梯裡被台灣選手包圍起來,七個台灣選手,一個義大利,他說我們別圍毆他,不過他很喜歡問?你的政治立場是什麼?為何你是台灣,但是又得叫Chinese Taipei,為什麼你不能搖紅色國旗?台灣在國際的身分地位怎麼那麼複雜?


        我想每個台灣人在外地都有這方面的問題,還有不只小朋友想要問為什麼,連老輝啊也會一直問為什麼? 好!等你長大就知道台灣為何又叫Chinese Taipei, 阿巴豆從google找答案,他很驕傲的告訴所有想知道台灣歷史的國外球員,因為他知道了。每晚他都很晚睡,我生活作息不知覺的受他影響,我在睡覺他在按鍵盤,當我意識不清時又被他呼聲驚醒!

Singapore challenger
Ti Chen_9690 

_DSC7108 

 

澳洲伯尼

Chen stretching for back hand 

Chen forehand shot 2 

Chen follow thr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