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得七屆環法大賽總冠軍Lance Armstorng正準備復出參加中距離鐵人賽事,開始的第一場比賽就是 Ironman 巴拿馬70.3取得了第二名的亮眼成績,果然不負七屆環法冠軍的頭銜。

 

大家可能不知道Lance Armstorng的啓蒙運動就是鐵人三項,他十四歲起就開始參加鐵人運動,直到十七歲才轉入自行車運動。

 

已經四十一歲的Lance在經過二十多個年頭之後,重返三鐵賽場可說是意義非凡。Lance 在2012年的參賽計劃將馬不停蹄的四處征戰,包括了四月的德州70.3、五月的佛羅里達70.3、六月的夏威夷70.3、六月二十四日的ironman France。

 

Ironman 70.3 巴拿馬中Lance的自行車分段時間領先群雄,比第二快的選手快了三分多鐘,果然不失環法王者風範。在轉換路跑之後,失去了領先優勢,賽後Lance說:自己將加強路跑的訓練,這將會是致勝的關鍵。

 

以Ironman 70.3 巴拿馬的成績與去年夏威夷世界鐵人錦標賽的成績來排名,Lance大約可以排在第二的位置,所以Lance只要取得參賽權,贏得2012年世界錦標賽的可能性相當的高喔!

 

他在巔峰時期拿下七屆環法大賽後,開啓了美國的自行車競賽的風氣,使自行車運動不僅僅再是歐陸的運動,也讓許多人為自行車運動瘋狂。當代許多知名三鐵選手也期望Lance的加入,能夠造就更多人參加三鐵運動,重新帶動一股鐵人運動的風潮。


"don1don"顧名思義為"動一動",希望能藉由此平台提倡國人運動風氣,及結交喜愛登山.鐵人三項.跑步.自行車的朋友;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各種運動資訊及運動心得。

arrow
arrow

    動一動 don1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