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是台中瘋400,星期五特地請假一天,提早到台中養精蓄銳。很少有機會來台中騎車,於是便請瘋友Terry規劃台中的路線 - 中正露營區,打算趁著下午悠閒時光,欣賞台中的美景。

早上搭7點45分的和欣客運,約莫10點多抵達台中。之後到飯店寄放行李後,便開始今天的旅程。

從環中路右轉接松竹路,看著街道兩旁偶而有著筆直的行道樹,雖然不像綠色隧道那樣濃密,但我還滿喜歡在這般場景下騎車,難得一派悠閒!

一路沿著松竹路往前騎,總覺得天氣越來越悶熱。當右轉軍功路後,迎面而來的卻是陣陣涼風,沒想到轉個彎卻有著不同的感受!而時間也接近中午,便到東山路附近的大陸麵店吃中餐。待吃完中餐後,接著到往太原路上的小7補給。補給完準備離開小7時,天空卻開始飄雨!幸好,有在小7稍微停留,不然根本不知道要在哪裡躲雨。原本以為這場雨是短暫雨,下沒幾分鐘就會停。但從12點20多分一直等到3點...  連在小7買的單車誌都翻完了,雨勢還沒有停歇的樣子。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在這忽大忽小的雨勢中騎車回飯店,結束今天中正露營區殘念行!


VAMOOTSR
預計路程:台中中正露營區
實際路程:
飯店> 黎明路三段 > 環中路 > 松竹路 > 軍功路 > 太原路 > 太原車站 > 文心路 > 瀋陽路 > 河南路 > 飯店

總花費時間:5時18分57秒
車行時間:1時28分33秒
里程:24.24公里
平均速度:16.4 KM/Hr
最高速度:36.6 KM/Hr
平均心率:- bpm
最高心率:- bpm
平均轉速:- rpm
上坡:120 m
下坡:110 m

溫度:23.0 ~ 30.0°C
平均溫度:27.0 °C

VAMOOTSR 總里程數:7580.25公里 (外胎 -> 914.41km / 鏈條 -> 3238.13km)
TCR AD1R 總里程數:15016公里
GJ1 總里程數:18515.6公里
其他 總里程數:1643.72公里

路線:


單車路線 1588736 - powered by Bike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貧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