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得七屆環法自行車賽冠軍頭銜的Lance Armstrong,贏得了2012 Ironman 70.3 Florida 站的冠軍,力抗酷熱及強風的狀況,展現絕佳的優勢。

Armstrong在1.9公里的游泳項目花了24分56秒,自行車項目只花了2小時1分13秒 (比其他選手自行車成績快了10分以上),路跑成績為1小時15分56秒,最後以總成績3小時45分38秒獲得冠軍。

全職牙科醫生,兼半職業選手David Kahn的游泳成績以23分29秒領先群雄,令人吃驚的是西班牙選手Francesc Godoy以23:32秒跟隨其後,Lance Armstrong的游泳成績則為24分52秒,居第二集團,Maxim Kahn則以25分12秒在游泳成績排名第八。

 

轉換到自行車項目之後,果然展現差異,Lance迅速地將差距縮小,很快成為領先選手,約在15英里的時候領先Godoy約30秒;領先Kahn約1分鐘。差距仍然在拉大中,之後的3英里,領先差距迅速地拉到了一分鐘以上。Lance持續於自行車項目中展開攻擊,通過30英里過後取得了3分多鐘的領先優勢,而且持續擴大領先優勢,在自行車第二集團中競爭趨向白熱化,Godoy與Kahn則互相咬住對方不放直到折返點,但是與帶領追趕集團的Kahn間的差距逐漸縮小。無論如何Lance的攻擊已經將他們各個擊破。在通過38.5英里計時點時,領先優勢達到6分5秒,平均時速高達到28.71英里(約46.2km/hr)。

 

這位曾經獲得七次環法自行車大賽總冠軍的傳奇車手,以2小時1分13秒的時間完成自行車項目,比起第二名的Maxim Kriat的時間2小時11分43秒,驚人的快上10分鐘以上。

 

在自行車項目結束後,Lance已經在跑步項目領先了約2英里以上,並以每英里6分鐘的速度(等同每公里3分44秒)持續進行,是相當快的速度,且接近第2名與第3名的Kriat和Godoy的成績。在第9英里時Lance領先差距被縮短至10分鐘以內,但是在過了10公里之後,加速到每英里5分52秒的高速。Kriat嘗試拉近兩人間距離再次失敗。

 

最後Lance Armstrong以非常優異的半程馬拉松成績1小時15分56秒,總和時間為3小時45分38秒,輕鬆地獲得勝利。第2名Maxim Kriat成績為3小時56分56秒,Francesc Godoy則為3小時59分45秒取得第3。

 

Top 5 Men

 1. Lance Armstrong (USA) 3:45:38

2. Maxim Kriat (USA) 3:56:56

3. Francesc Godoy (ESP) 3:59:45

4. Andreas Castillo (COL) 4:01:08

5. Mauro Cavanha (BRA) 4:02:04

 

 

總成績第二名 Maxim Kriat

 

 

總成績第三名 Francesc Godoy 

"don1don"顧名思義為"動一動",希望能藉由此平台提倡國人運動風氣,及結交喜愛登山.鐵人三項.跑步.自行車的朋友;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各種運動資訊及運動心得。

arrow
arrow

    動一動 don1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