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29

今天的路線是北宜頭城鄉界來回。約莫6點50分抵達集合地點 - 過捷運新店站後的第一間7-11,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等待著大家前來會合,有點出乎意料今天竟然來了這麼多人!

約莫7點20分離開小7,開始今天的旅程。

今天天氣陰陰的,沒有太陽有點涼爽是個適合騎車的好天氣。經過國史館後,一路按著自己的節奏騎乘著。當過了台9 - 20km後,突然看見前方山頭被層層白色雲霧壟罩著。再往前沒多久,就開始飄起毛毛毛雨。此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看來今天最多只能騎到海倫咖啡就要折返。沒想到...  雷神威力驚人!  經過21km後,雨勢由毛毛毛雨變成細雨,只好跑到二格公園躲雨。(根本沒辦法騎到海倫咖啡  )

原以為雨勢是漸歇性的,想說休息一下,等鋒面過了雨勢就會變小,但有雷神的加持,怎麼可能如你所願!在二格公園聊天、休息約莫半小時後,看著雨勢越下越大,只好摸摸鼻仔淋著雨下滑至新店。最後跑到光明街吃米粉湯,結束今天的旅程。

PS.  小黑與摩根王騎到一半遇到飄雨,就直接折返。

VAMOOTSR
預計路程: 北宜頭城縣界 來回
實際路程:
永和 > 捷運新店站 > 台9 > 二格公園 > 原路折返

總花費時間:3時5544
車行時間:20754
里程:40.73公里
平均速度:19.1 KM/Hr
最高速度:42.0 KM/Hr
平均心率:- bpm
最高心率:- bpm
平均轉速:- rpm
上坡:587 m
下坡:508 m

溫度:20.0 ~ 29.0°C
平均溫度:23.2 °C

VAMOOTSR 總里程數:8020.98公里 (外胎 -> 1355.14km / 鏈條 -> 3678.86km)
TCR AD1R 總里程數:15016公里
GJ1 總里程數:18515.6公里
其他 總里程數:1643.72公里

路線:


單車路線 1616134 - powered by Bike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貧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