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競賽出現感人的一刻,美國俄亥俄州Jesse Owens體育場舉辦的田徑賽,場上出現非常動容的畫面,一名17歲的田徑女選手Meghan Vogel,比賽時,因為看到對手Arden McMath體力不濟,一再跌倒,決定在最後攙扶對方跑完全程,當她們抵達終點的時候,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身穿白色運動衣的選手Vogel,扶著16歲的McMath,慢慢地跑著,McMath看起來已經相當虛弱,雙腳沒有辦法站直,幾乎是用拖著腳步的方式,在Vogel的幫助之下,邁向終點。

相當有運動家精神的Vogel,在抵達終點線的時候,還刻意讓是競爭對手的McMath,先跨過線,兩人一前一後,以14名和15名完賽,而當2人完成這場比賽的那一刻,在場所有人,都以熱烈的掌聲,迎接她們。

「幫助她完賽,比贏得比賽更有滿足感。」 Vogel說。

這段比賽的畫面,在被放上網路後,引來不少注意跟迴響,而Vogel體貼又無私的精神,也讓她成為許多美國民眾討論的話題。 

★ 文字截取自:TVBS、You Tube影片來源

★ 文字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17%E6%AD%B2%E9%81%8B%E5%8B%95%E5%A5%B3%E5%B0%87%E9%AB%94%E8%B2%BC%E7%84%A1%E7%A7%81-%E6%89%B6%E5%B0%8D%E6%89%8B%E8%B7%91%E5%85%A8%E7%A8%8B-004520517.html



"don1don"顧名思義為"動一動",希望能藉由此平台提倡國人運動風氣,及結交喜愛登山.鐵人三項.跑步.自行車的朋友;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各種運動資訊及運動心得。

arrow
arrow

    動一動 don1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