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來印度打未來賽,抱著喜悅的心情前來,八年前來斯里蘭卡,印度拿到ATP首分,開啓ATP網球道路。好像只有這裡才可以拿分,辛苦萬分,天氣炎熱,食物缺乏,味道難聞,一步小心就拉肚子,從一上飛機就開始排斥,想起之前在美國Tarik教練說:在森林裡發現蛇跟印度人,妳會選擇打印度人。我一直想不透為何印度人是哪裡討厭?他們身體有種很特別的體味,是因為食物有關,印度人不會強勢的欺負人,總是輕聲細語的回話,如果可以的話會小心翼翼的嘗試騙你錢,聽不懂你說的話還是會搖頭說Yes!當你生氣時,印度人還是從容的回話,於是你就更生氣了,為何他們這們淡定!

        晚上十點抵達印度Bangalore,坐計程車170公里到Mysore城市,首先大會資訊告訴選手們大約2400印度幣,但是機場說要3800,並說你也可以坐巴士,只要250就好了,想想還是坐計程車。我問是否走高速公路?他慣性的搖頭說Yes,又說有四個過路費,一個要付100元,我說為何一開始不先講好?他又答非所問說Yes Sir.結果這裡的高速公路跟我想像的很不同,有紅綠燈,停等等,我說這是高速公路嗎?他說:Yes。半夜 1點了,我想睡覺就先給他200元,開到半路他又停下來把我吵醒,如何?他說想睡覺要瞇十分鐘,我看了他一下,於是他很不甘願繼續開車前往剩一小時路程,過沒多久他又停下來,我問:如何?他說要洗臉,喝一杯印度茶再開……他又跟我要200元說要給過路費警察,我說之前不是給過,他說這是回程要給的。

        結論是,被騙最高境界是知道自己被騙還是會拿錢出來。印度人即使是天塌下來還是照著自己節奏,從容的過生活。

P1000551 

來印度的裝備

P1000556 

兩小時的火車,印度人的生活,感歎!所聽所見所聞都是那麼深刻

P1000569 

P1000561

 

 照片(95)

照片(92)  

P1000567  

  

 照片(98)  

 

        第二週我和義大利Francesco住,上週我就想找Yoga老師,後來大會執行長介紹我去一個地方,F也有興趣就一起去啦!

老師名字叫:Samita

以下是她給我的地址:A3 Samhita ritz nagavarpalaya varthur road off old madras rd cvraman nagar take right turn at big bazar old madras road signal.come down abt 800 mtrs on dat road uwill c samhita ritz  on the right.

 

        我想她真的把我當在地人!我和F問三輪車知道嗎?我們就走啦,經過45 分鐘,繞來繞去真的到了,而且是很神聖的地方,很多外國人特地住在這裡公寓學瑜珈。我們非常喜歡這老師,瑜珈不是做瘋狂高難度動作,是身心靈合一的呼吸,覺察自己的身體和心裡,讓自己思緒更開闊。


        我們連去了三天,瑜珈變成我們生活的重點,每次坐三輪車都要喊價,最後我們知道有地鐵,先走一段路換地鐵,再換三輪車,就像小時候從基隆到台北學網球一樣,只是交通工具,空氣,和人種的不同。其實當網球選手過的真不錯,和不同人交流,學自己有興趣的事,只要把時間安排好,還蠻彈性的,印度真是個好地方!!我這句話,使來過印度比賽的選手認為我是騙子,不過住在好的飯店,小心食物,球場比賽完,一切都是自由的,更重要的是你如何去想。

                                                                                                                                                                                當你沒有氣憤的念頭,為何妳會生氣   by Samita

照片(94) 照片(100)

這台有CD音響,收費比較高一點

 照片(84)  

地鐵捷運

 

照片(96) 

阿山們的舞蹈,真的笑死我啦!歡迎選手晚會

Ti-Chen2 


IMG_0909

 

 IMG_0915

 照片(97)

這位大哥的包,是捲起來的頭髮,他說:我以經習慣了

 照片(89) 

照片(88)

 照片(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